发生追尾是对方全责时,除了修车费之外,还有两笔赔偿别忘了

刚买了新车之后,很多车友们都非常开心。但是开车出门在外,总会遇到一些不测风云,比如说新车刚刚开出4S店,就发生追尾事故,也不在少数。对于车主来说,这种情况肯定觉得非常闹心,既心疼汽车又觉得运气差。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果发生汽车追尾,并且是对方全责的时候,我们除了拿到一笔修车费之外,还有哪些赔偿能够减少我们的损失呢?

首先第一点,我们要确定发生追尾的时候,是不是自己的主要责任或者是全责,或者是只占次要责任或是无需承担赔偿责任。比如是不是自己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被别人追尾,或者是因为别车导致的事故。很多人都说,只要汽车上了保险就不用担心。其实直接走保险的话,在隐形当中就会使车主第二年的保费额度上升,总的来说还是不够划算,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私了。

私了的时候,被追尾的车主往往都会索要一些修车赔偿,但是却忘了还有两笔赔偿也是可以拿到手的。第一笔就是,如果你是正在上班的路上被追尾了,这样的话,就会让你迟到并且会被公司罚款。还有就会让你的当月满勤和奖金都没有了,所以这一笔开支,一定要记得向后车车主讨回。发生追尾是对方全责时,除了修车费之外,还有两笔赔偿别忘了

第二笔开支就是在理赔的过程当中,保险公司暂未涉及到车辆贬值费这一项,所以只赔付相应的修车费用,而一些车辆贬值费就需要车主自己承担了。往往被追尾的车辆,受伤是非常严重的,就算是修好了,也会留下很大的痕迹。所以在二手汽车市场上,就很难卖出去,而且估价要低很多。当车主遇到追尾时,可以向对方索取贬值赔偿。

那么如果对方不愿意付修车费的话,该怎么办呢?首先,我们不要退步,因为这是属于自己的钱,而且有事故单。如果对方车主不解决的话,年检就不能通过。而且保险公司也会催他和你联系,这时候至少保险公司会先给你一部分的赔偿。所以当遇到被追尾的时候不要慌张,一定要冷静解决。通过合法的方式追回自己的赔偿费用,除了修车费之外,另外两笔赔偿,也不要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