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陆巡本土曝光,外观更霸气,搭载3.5T+10AT!

丰田酷路泽在国内一直都是一款十分受欢迎的高端越野车型,在国内丰田把它交给一汽生产,而且售价近百万元,但是很多车友却会选择购买平行进口的车型,因为总体来说这两款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差别,在价格方面也是相差无几,但是中东版的酷路泽在整体的配置上要高出不少,所以很多消费者对比过性价比后会选择购买平行进口的车型,但是这种车虽然性价比高,但是是没有质保的,所以和官方渠道还是有区别的。

丰田的一句广告语“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应用到这辆车身上一款都不为过,兰德酷路者是目前丰田旗下的旗舰SUV之前是红沙,但是那款车已经停产多年,这款车子官方指导价格为77.1万元到119.4万元,共搭载两种动力,分别是4.0升自然吸气和4.6升自然吸气,匹配的是手动和at变速箱,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x1975x1930mm,轴距为2850mm,定位是属于一款中大型的SUV。

目前大家买到的车型只是2016款的,而在日本本土,有网友曝光了丰田全新一代的兰德酷路泽,这款车不仅拥有全新的外观,并且还搭载了全新的动力从少量的信息中能够看到它将搭载的是一台v6的3.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22匹,最大扭矩为612牛米,并且匹配的是全新的10AT变速箱。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变得更加的时尚和年轻化中网依旧是大尺寸的镀铬横条,但是车灯的设计则更加的犀利漂亮,在保险杠位置设计成了贯穿式的造型,而且在两侧加入了银色的折角镀铬条,看上去异常的霸气,轮毂方面则配备了19英寸的抛亮轮毂,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对于全新丰田陆巡本土曝光,外观更霸气,搭载3.5T+10AT!大家怎么看,欢迎大家关注,吐槽,如想了解车型,请在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