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再次塑造!尺寸加长,3.0T动力迸发340匹马力,还买啥奔驰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购买力也是越来越强。现在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选择德系bba车企所生产的豪车。在BBA三剑客中,宝马靠着可靠的操控性留住了一大批消费人群,而奔驰以设计与气势争雄。奥迪是在国人心中一直是屈居第三的存在。但是在销量上,奥迪反而却站在了顶峰。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要属奥迪a6了。经典的再次塑造!尺寸加长,3.0T动力迸发340匹马力,还买啥奔驰。

从造型上看,全新一代A6L显然要比上代车型更“怀神”(时尚)。和A8L一脉相承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变得更加犀利,多线条的设计让前脸显得更加运动。新车基于奥迪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侧面线条经过重新设计,不再耿直Boy而是断开式双腰线,后三角窗也大幅向后方延伸,造型优雅且年轻,车门下方的凹槽设计则是在向奥迪经典的“quattro”致敬。

内饰上,全新一代A6L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配有三块独立的液晶屏幕,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触控中控屏幕和带有震动反馈的空调控制触控屏。新车中控台层次感分明,木纹饰板的装饰提升质感,新车换挡杆也变得十分的大方,新车配置了10安全气囊、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坡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L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将入门动力提升至低功率版2.0 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50Nm搭载了12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能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旗舰版采用了奥迪A8L同款的3.0 TV6发动机,最大功率增加到250kW,最大扭矩达到了500Nm,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该款车型还搭载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仅6.7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