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豪华MPV行情排行榜出炉!丰田奔驰包揽前4名,埃尔法仅第2

哈咯大家好,我是广丰房车汇小编,2018年已经即将结束,按照惯例,又到了年终盘点的日子,那今天我就和大家来聊一下,2018年度豪华MPV销量排行的情况,希望能够在各位老板打算购买商务车的时候提供一些参考。

通过我们拿到的最新数据显示,奔驰和丰田联手垄断了高端MPV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是奔驰旗下的V级b,在2018年11月份售出了1092台,全年累计15618台,是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

V260的上市,一举扭转了往年的颓势,把媲美奔驰S级的安全配置,比如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并道辅助等功能加持到了V级身上,脱胎换骨的内饰外观设计,让V级的销量一飞冲天,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

排名第二的丰田埃尔法,销量1667台,全年累计11280台,这个数据也是很恐怖了,丰田营销部门功不可没,成功将埃尔法从一台普通的MPV包装成了奢侈品,加价销售一车难求(o),这两个月埃尔法的加价幅度也是上下起伏的非常厉害,报价每天更新,各位老板入手的时候记得要跟我确定一下哦。

第三名奔驰威霆11月销量759台,全年累计9517台,其实这台奔驰是最不像奔驰的奔驰,原厂配置实在是太低了,我一直觉得高端定制版威霆,脱胎换骨的外观与内饰,才能对得起这个三叉星的标志啊。

第四名丰田塞纳,全年销量累计7000台左右,前段时间受贸易战影响,涨价凶猛,销量跌的比较厉害,但截止明年三月份之前,塞纳的销量会再冲一波。所以就榜单来看,丰田旗下两款MPV车型全年累计销量预计在2万台,而奔驰旗下两款MPV年销量累计3万台。

但有一点,其中奔驰V级和奔驰威霆的统计数据都是量产版,并不包括高端定制版,按照惯例,福建奔驰会留出20-30%的产能,专门供给奔驰官方授权改装厂,进行高端定制,所以高端定制的销量应该在6000台左右,再加上进口的metris和V250,高端定制版的年销量破1万台妥妥的,所有奔驰旗下MPV销量累计4万台上下,所以奔驰在高端商务车的市场份额真的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