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受欢迎的18款斯巴鲁wrxsti,深思熟虑的升级转向更完美!

2018款斯巴鲁STI一款日产性能拉力轿跑,它紧靠着世界的驾驶感觉与铁的抓地力。它有着许多人的情怀与梦想。全新的18款斯巴鲁STI增加了皮革修剪,一个八路动力驾驶座,动力月光,欢迎照明,用两个字形容“帅气”!

全新的18款STI得到了一个新的格栅,一个新的中心差速器,19英寸的轮毂,转向反应大灯等。没有改变的是:305马力,涡轮增压2.5升拳击手-4仍然运行的显示,一个快速转换的六速手动转移权力给所有四个轮子,和转向感觉与传统的液压辅助。

当STI于2004年首次进入美国时,它配备了液压转向和一个300马力2.5升的拳击手-4。从那时起,Impreza(STI的起源)经历了三代人的生活,以及所有安全、技术和动力系统的更新。但尽管有新的骨骼,STI举办了课程,只收到进化更新其动力系统和核心目的。

而且,在它推出13年后,我们收获了好处。在一个“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自动化和17速自动变速器的世界里,斯巴鲁提供了一些怀旧的感觉。例如,在Recaro斗式座椅的嵌套,方向盘在你的手中颤抖和颤抖与道路的不完美。转向感觉!

18款斯巴鲁STI拥有巨大的抓地力和快速反应的悬吊,用于在缓慢的交通和后面的道路上胡闹。它的传统是团结,但很明显,斯巴鲁迎合了公路上的游客,这是我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喜欢它的地方!

前制动器现在是六活塞式Brembos,为了增加稳定性,对悬架进行了整改。斯巴鲁对对称全轮驱动系统的驱动可控中心差速器进行了改造.

孤立地说,这些变化并不是开创性的-只是为了从这个2.5升的拳击手苏比身上获得更多的乐趣。但它们都是有意识的。以DCCD为例。斯巴鲁从机电混合中心转向纯电动差动控制。斯巴鲁说,这种开关使汽车比旧的混合动力中心更平滑和更灵敏。刹车也是如此。2017年WRXSTI有四个活塞的Brembo卡钳前面,已经停止了像一个轨道明星-六活塞的设置是更好的。

斯巴鲁长期的拉力赛对手可悲地退出了比赛-想念你,三津!--斯巴鲁氏WRXSTI存在于一个没有任何真正的新车竞争的空间里。至少斯巴鲁是这么想的。也许这解释了相对较小的更新。这,这个,那,那个福特福克斯RS有竞争培育的街头乳酪,但它的前轮驱动偏倚和掀背车身体可能是一个关闭谁想要一辆轿车,一个巨大的翅膀。这也可以说是大众高尔夫R舱口,虽然成熟的大众汽车甚至被进一步从STI的野生世界,而不是焦点RS。

保持不变的关键特征之一是马达。熟悉的2.5升涡轮增压H4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向全轮驱动系统发送305马力。如果你在找自动手枪,你就倒霉了。虽然你可以得到斯巴鲁的运动LineartronicCVT在ImprezaWRX,WRXSTI只是手动。

当大多数现代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转速范围内达到峰值扭矩时,EJ257(斯巴鲁的内部引擎代码)为其提供动力。STI

使它的峰值290磅-英尺的扭转在4,000转.这意味着花了很长时间用刺针指着三千块。当达到高峰时,也会有相当大的能量激增,这是推动WRXSTI的乐趣之一。引擎仍然能发出你想要的所有好的声音,就像水下的排气孔,偶尔会爆裂,当涡轮增压器发出的呼啸声充斥着你的耳朵时,你很快就会忘记了。

悬挂在前面的倒立支柱和后部的双叉骨上,WRXSTI把橡胶扔在角落里时,要自信地种下它的橡胶。动力转向系统仍然是液压的。它是直接的,有很好的反馈。修订后的悬架应该比去年的STI更舒适,但是它很难被注意到,这可能是车轮稍大的结果。这些在外观部门得到了回报-轮子的水井里装满了橡胶和铝。

虽然这些填充轮井看起来很好在停机坪,你可能需要投一些不同的阻尼器为越野。这辆车在砾石上处理得很好,但它的低姿态并不能使它理想地穿过荒原,飞越跳跃,可以说是WRX的主场。

斯巴鲁还更新了STI舱内的一些材料,以使这辆公路拉力车更舒适,任何更新,基线是不使汽车比上一个车型年更糟。单独来说,2018年WRXSTI的变化是如此的温和,喜欢它的朋友欢迎留下您的情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