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优秀生该如何选拔?评测雪铁龙C6对比大众迈腾

说到大众迈腾似乎长期霸占中型车的销量前三甚至是第一,教科书般的标杆存在似乎很少车型会撼动它的定位,随着MQB新平台的升级它也更自信,所以一般的中型车拿它没办法,这次请来了法系的高端中型车雪铁龙C6越级打这个低一级别的迈腾,还是很有看头!

第一眼的感觉是两款都有着较为大气稳重的设计,迈腾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外观,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而C6相比之下能带来更多新鲜感更多弧形线条的运用也使得C6多了ー分典雅感。C6的大灯相比迈腾有着更强的设计感,巧妙的融合在了前脸之中,也更添一份科技感。

配置上,两车表现的十分接近,都采用了LED大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C6全面占优,尺寸相比大众迈腾有着一定的优势。两车的尾部设计都与车头相互呼应,C6使用了一长条镀各装饰横贯尾部,而迈腾则使用更为立体的线条营造层次感。

来到内饰这是最见设计功底和做工用料的地方,也是拉开高端车和普通车的转折点。C6和迈腾都采用了传统T字形布局,两者的设计也较为简约,用料方面,C6采用了大面积打孔真皮材质,而迈腾则采用了实木装饰,各具特色。

两车中控上方都采用了搪塑工艺,手感都非常不错,迈腾采用一体式的空调出风口,下方为实木装饰,而C6则采用了干鸟格 Nappa真皮,这种处理风格看着更新颖,也更显高级。

动力方面,两车都采用了1.8T发动机,雪铁龙C6在最大功率上略有优势,而大众迈腾则有着更大的扭矩输出。C6采用了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迈腾则依然采用7速DSG变速箱。底盘方面,两车都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

结语:以雪铁龙高端车型的身份对抗大众迈腾,从上面的比较我们也看出了它们确实是优秀生,如果你在意的是宽敞空间和豪华的内饰,雪铁龙C6无疑是最佳之选,虽然有点不公平,但是迈腾的实力确实太强而且价格也高度重叠,没来个越级的竞争对手优势就不明显,C6和大众迈腾你们更看好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