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出行必学技巧别到时看着备胎一脸茫然

近几年,随着人们经济收入的增加,汽车在市场上得到了大量的普及,很多家庭都购买小汽车,拥有汽车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开车出行,这样既可以自由安排时间,还能提高办事效率。但是,汽车作为一种交通机械,发生事故在所难免,并且事故发生地点和时间都具有不确定性。

假如车子在路上爆胎了,该怎么办呢?很多车友并不知道车子爆胎后怎么处理,今天大咖就说一下突发爆胎后,应该怎么去换备胎!

换胎步骤

最后总结

到这里要注意是还没有结束的,为了控制成本,大部分厂家给车子配备的都是非全尺寸备胎。非全尺寸备胎作为应急是可以的,但是不适合长时间的使用。所以,换轮胎后要及时驾车到最近的修理店把坏掉的轮胎补好或者配一个新的全尺寸轮胎。补胎后千万不要急着开车就走,还要重新做一次动平衡,不然车子会有方向盘偏离、车辆抖动的情况出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