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硬派7座SUV,2.5T强劲动力,大幅降价,叫板汉兰达

谈到SUV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丰田汉兰达绝对可以算是一款,它不仅需要加价提车,甚至很多时候都没法及时提车,这就是汉兰达的受欢迎程度,但是,丰田和大众一直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在目前的汽车市场环境中,虽然丰田占了上风,但大众也并不是素食主义者,所以大众汽车也推出了自己的中大型SUV来响应汉兰达,它的尺寸大于汉兰达、车身造型比起汉兰达更加魁梧,更不用说空间,并且在售价方面也有所下降,从最初的30.89万的指导价一口气下降到25万元,这无疑是提高了整车的性价比,对于那些需要购买中大型SUV车型回家迎接新年的消费者来说,这款霸气的大众汽车应该能够赚足面子,它就是大众途昂。

在外观方面,途昂的造型是饱满而充满霸气的,前脸造型敦实厚重,前格栅配有两个宽大的镀铬条,并配有大尺寸前大灯组,可扩展视觉宽度,下面的格栅配有银色框架,尾部的造型相对简单,尾灯之间有镀铬装饰,并且采用黑色包围搭配银色的下护板。

在内饰方面,途昂充分体现了流行的家族设计风格,中控台的布局非常规则,有直线和矩形图案,并且添加木纹装饰以增强档次感,仪表盘具有卓越的显示效果,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更大的触摸屏和三区自动空调系统。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5039mm、宽1989mm、高1773mm,轴距仅比奥迪Q7短21mm,且轴距足够长,,这样的车身尺寸也为车内空间和储存空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特定的空间性能方面,前排座椅足够宽,顶部空间非常丰富,座椅采用2 + 3 + 2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和座椅前后可调,在第三排的乘坐空间方面,整体表现仍然非常好,达到中大型SUV的主流水平。

在动力方面,大众途昂提供2.0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和2.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2.0T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 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 Nm / 350 Nm; 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在变速器方面,匹配是一款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每百公里加速9.3S,动力性能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总的来说,对于目前的优惠力度确实足够大,25万元左右可以买到这么大的车,它也比汉兰达更具性价比,毕竟要选择一个比较舒服的七座车型,价格相对合理,SUV车型的选择其实并不多。说说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