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新能源野心,全新途锐PHEV国内正式亮相

新能源市场的火热让各家车企都对这个蛋糕蠢蠢欲动,在加上政策的推动,各个车企都开始了对新能源的布局,以求在这个市场上占有先手,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大众旗下的全新途锐PHEV。

大众的外观一直都有着浓郁的家装式风格,而途锐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外观方面也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了一致,家族式的多横幅式镀铬饰条让人一眼就认出这是大众。而与大灯的完美融合也让前脸有了浑然一体的自然感,视觉上更舒服,更具有整体性。而前包围也采用了横幅式条纹的设计,也跟整体风格进行了呼应,平添了几分霸气。

与外观一样,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沿用了燃油版的风格,大众的内饰一直都是让人比较放心的,质感方面也一直是卖点之一。中控台面偏向驾驶员一侧,让操作的时候更加方便,两块液晶屏分别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英寸内嵌式中控大屏,再加上电子档杆,都为内部空间增添几分科技感。

动力: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70kW(360Ps),综合最大扭矩700N·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00km。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关于大众全新途锐PHEV的全部相关信息,作为一款混动SUV,该车的各方面表现是完全能配得上他的售价的,核心竞争力十分的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