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华一专用汽车以技术创新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余胜海)日前,记者在湖北华一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的车间里看到,机器轰鸣、焊花飞溅,工人们正加紧作业,全力确保用户的订单及时交付使用。

湖北华一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公司位于“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省随州市,主要致力于东风洒水车、高压清洗车、环卫垃圾车等环卫绿化、市政公路、石油化工专用汽车的制造与销售,曾被东风商用车授予“优秀改装企业”称号。

图为华一专汽公司生产的混凝土搅拌车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经营理念,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引进了先进的数控折弯机、水下等离子切割机、液压成型机、锻压机、大型罐体成型卷板机、埋弧焊机、X光探伤机等设备和全自动流水线生产线,先后开发出了3-6方小型混凝土搅拌车、8-16方混凝土搅拌车以及散装水泥车、油罐车、加油车、运油车、洒水车、农药喷洒车、压缩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等20个系列200多种型号的专用汽车。该公司开发生产的合力新开发道路检测车和小型混凝土臂架泵车填补了国内空白。其小型混凝土臂架泵车是目前国内体积最小、最具创意和经济效益的臂架泵车,具有灵活、方便、高效、经济、智能的优点,在业内具有领先地位,销量一直在同行业名列前茅,稳居湖北省第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发展成为随州高新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

图为华一专汽公司生产的华一星旺房车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户外休闲旅游方式越来越受到追捧,很多人希望拥有一辆性价比高的房车。华一专用汽车公司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以前詹性战略眼光,开发出了华一星旺房车、华一依维柯欧胜C型房车。产品采用流线型外观设计,空间大,舒适性高,物美价廉,为用户提供了更卓越的使用体验,深受用户的青睐。

华一专汽公司总经理刘昌志向记者介绍,该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个性华定制,千方百计满足客户需求。公司生产的混凝土搅拌车采用国内外先进罐体优化设计和生产工艺,对数镙旋线加模具成形三维搅拌车叶片,罐体封头、筒体均采用合金钢耐磨材质另加装耐磨条(延长叶片使用寿命),其外形美观、罐体搅拌匀质性好、进出料速度高、出料残余率低、无论是用作混凝土搅拌,还是搅动输送,均能确保混凝土的质量以及性能可靠,迅速占领了国内市场,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越南、丹麦、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澳大利亚、巴哈马等国家和地区。(本文原载2018年12月30日《企业家日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