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4.8L,预算20万,这两款SUV很优秀!

几年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人们对于混动车型的接纳程度并不高,很大原因是担心这类车型的电池在后期维修和保养方面会非常昂贵且麻烦。即使是油耗低,外观靓丽消费者往往也不会选择。然而现在,伴随着混动技术的逐渐成熟,很多人也开始青睐有加,对比纯电动车来说,混动更像缅怀内燃机的妥协了。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两款表现优秀的混动SUV车型,它们在广大消费者中都有很好的口碑,对于想选购混动SUV车型的朋友也是个参考推荐,这两款车分别是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和东风本田CR-V。适合有20多万购车预算的消费者,也是主流家用SUV的绝佳选择!

首先说斯巴鲁-森林人:这款车型的指导价:25.28-28.58万元,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是6.1L/100km。

2019款全新斯巴鲁森林人是在今年的九月份上市的,与斯巴鲁XV在外观上面一脉相承,采用推出2.0升轻混动力配置取代上代车型2.5升自然吸气排量。全新SPG平台打造而来。外观调整后的进气格栅尺更加紧密,整体外观没有十足的棱角,尺寸有所增加,辨识度很高!

不过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一直不是斯巴鲁拿手的,所以在内饰上面还是与上一代车型相差的并不是很大,整体风格属于务实硬朗,不过这也是斯巴鲁能独成一派的主要原因。显然车企自身也深刻明白这一点!

虽然内饰没有部分人想要奢华,但是新一代的森林人在空间上面拥有绝对的优势,1730mm的车身高度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绝对算大块头,后面的乘坐空间同样非常充裕,后地板中间隆起不高,腿部也不会感觉拥挤,坐三个人的话活动空间还是不小的!

配置方面斯巴鲁给出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斯巴鲁看家的本事怎么可能在这款车型上面少了,不过新款斯巴鲁依旧还是在售价上面不占优势,全系车型都是日本制造进口,这也会让很多消费者有有针对性的选择斯巴鲁的新款车型!

如果你平时喜欢自驾游,喜欢去郊区玩的话,那么森林人绝对合适,2.0升豪华版就能满足你的需求。动力响应非常灵敏,如果是城市通勤的话,电机在车辆需要低扭时助一臂之力,你也会感受到油电混动智擎版存在的理由!

另一款就是东风本田-本田CR-V,这款车的油电混动车型指导价在22.18-27.68万元,工信部给出的油耗4.8L/100km,但看油耗这点,本田还是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无论是哪款车型在国内消费者中口碑都很不错,这款CR-V更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了,本田CR-V在这代车型上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动系统,点电机数据非常出色!

先不说这套混动,但就是混动新款对比汽油版的外观和内饰就有很大的不同,车身外观前后车灯和中网部分有一些蓝色的元素,内饰很明显,电子换挡取代传统换挡,增加了不少科技感!本田CR-V在国内消费者眼里一直都是居家好选择,以至于现在满大街都是,油电混动增添了很多个性和配置,势头更凶猛!

动力方面这次混动版的CR-V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6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15牛·米。动力主要来源于电机,计算方式也并非相加这么简单!油电混动的本田CR-V在起步阶段只要油门维持在一定开度内,发动机都不会轻易介入,所以在城市中拥有非常可观的油耗表现!

如果单就电机对比斯巴鲁的话,那么混动CR-V在电池容量和功率上面更有优势!

总体来说这两款混动的SUV车型都是家用不错的选择,如果你的预算在20多万的话可以首先考虑一下这两款,不过具体怎么选还是要看大家的需求,毕竟你是自己买车嘛!

最后总结一下,路况不好考验越野能力还是斯巴鲁有优势,在家用城市向易于操控还是混动本田更优秀。两款车都不会掉面子,保证合理油耗也是它们的职责,如果你也青睐混动的SUV,那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