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喜提新款红旗H7,4S销售员列队欢送,网友:终于有人买了

谈到红旗H7,它作为红旗汽车一款自主品牌高档轿车,凭借着“一大理念、四大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全面比肩知名国际品牌同级车,推出市场后,深得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最近,有位车主喜提新款红旗H7,4S销售员列队欢送,网友:终于有人买了。

据悉,这是一辆2018款红旗H7,它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204匹,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表现非常理想。

红旗H7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车,它的车长是5095mm,车宽1875mm,车高1485mm,轴距2970mm,使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模式,车内空间宽敞,乘坐非常的舒服,作为一款5米多的车型,平时商务出行倍有面子。

就是这辆2018款红旗H7,车主交款办完手续后也是非常的开心,4S的销售员列队欢送,地上放着红红的地毯,面带微笑着看着这位车主开着红旗H7离开。

面对这一幕,网友不禁直呼:红旗H7越做越漂亮,外观时尚大气,相信有很多车主喜欢,如今终于有人买了,说明对这款红旗H7的肯定,希望红旗H7的销量越来越好,超越同级别的合资车。也有网友表示:如果红旗H7的价位平民化,可能买的人会更多,毕竟这么漂亮的车型,谁看见都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