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CS55:颜智暴增的SUV,不会让您失望

崇尚自由、无拘无束、颜智暴增,这就是长安新CS55。今天我们就从车辆的智能驾驶,动力操控,安全辅助等几个角度,来简单分享下这款SUV。

安全辅助方面,亮点很多

长安新CS55在安全性方面,亮点很多。第一,新CS55装有LAS车道辅助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可以防止车辆跑偏,特别是在冰雪路面制动时效果比较明显。第二,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实现提前预警相关危险信号,辅助人工进行制动的不足之处。第三,TPMS智能胎压监测,可以及时发现车辆在行驶中胎压的动态参数,必要时进行相关的人工介入,起到防止汽车轮胎爆胎和消除安全隐患。最后,右侧盲区可视系统,解决了盲区不可见的问题。

智能行驶方面,更加人性化

智能行驶方面,有很多的便捷功能,让你一路畅享智能乐趣。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有效减缓司机长途行驶的疲劳。TSR限速标志识别,设计比较人性化,行驶中路况和路面复杂多变,对于驾驶新手来说一大利好。FAB自动远光灯控制,远光灯实现自动控制,解决了人工的反应不足和误差问题。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一方面提高了车辆行驶中的安全系数;一方面让行驶更加便捷化、人性化。

动力操控方面,更省心

在动力方面,新CS55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最大扭矩为225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涡轮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在同级中优势明显,满足大众消费者的欲望也夺得当代年轻人的青睐。混合动力可能是今后发展的主流,长安的CS55蓝动版上市后应该会很受欢迎。

自然的设计,探索生命美学

黑曜石星芒格栅,于内敛中绽放夺目光彩,对于车辆逼格来说,可以是大气上档次。跃浪俯冲车身,动人心魄的速度激情,充分显示出了车辆的流线型和动力型特点。曜石型面立体车尾,赚足身后惊羡目光,带给消费者更多的美的视觉体验。LED炫酷“灯”场,不落幕的璀璨盛宴,显示出车辆的高逼格而又脱俗。

另外,长安新CS55在汽车内外饰、舒适性等方面设计也有很多的亮点。比如360度的全景天窗,可以实现在行驶中看无限的风光,享受自然行驶的乐趣。综合来讲,这款车在安全性、动力性、智能行驶、车辆设计等方面可以说是更加的便捷化、人性化。对于年轻爱动一族,可以上手试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