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利润率全靠它,集团最贵豪车,换一个小水箱28万还是副厂件

大众集团旗下有着多达10个子品牌,除去了杜卡迪机车品牌和一般的商用车斯堪尼亚,其余的八大都是汽车品牌,但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即便是奥迪,该车的品牌毛利润也只有8.4%也只能和丰田品牌类似,但是谁知道,VW品牌的纯利润率就更低了,而大众旗下的利润大头来源,单车利润率最高的,还是宾利。

作为一个英系贵族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旗下的这款成立于整整100年前的超豪华汽车品牌,自从六年前最大的利润来源和销量来源就全部依靠中国土豪金主了,宾利虽然卖得不多,但是总比劳斯莱斯、法拉利销量高多了,单车利润率极高。

因为宾利曾经是劳斯莱斯的子品牌子公司,所以,直径为止,宾利的品牌力总是略比劳斯莱斯差一点。于是,上个世纪90年代大众花费约为8亿元美元购买了宾利品牌。结果,居然宾利从破产起死回生,直到了中国汽车市场,大获成功,成为了商界领袖必买的一个汽车品牌。

宾利车零部件坏了,为何只换不修?零配件还那么昂贵?

而宾利旗下卖得最贵的一款汽车车型之一,宾利飞驰,该车型一旦其小部件坏掉了,只能换不给修理,换一个小水箱28万远,居然还是副厂件!假若是正厂品4S店报价也是高达35万元以上,直接可以买走一台奔驰C260不错的国产豪车了。为什么这些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零配件只换不修呢?而且还如此之昂贵?

首先宾利的产量很少很少,宾利优势孤傲的一个汽车品牌,比奔驰更为罕见,零整比非常之高,英国的主机厂对于零配件也毫无富余的生产来应对维修更换,因为稀缺而价格更贵。因为出现了很多的授权副厂件。

4S店还要赚一大笔,自然是不会去正厂拿货,直接就去到了副厂件买之,加价来维修客户的宾利飞驰、慕尚、欧陆、添越等超级豪车,一个小水箱就要价28万,够黑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