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经典的5款SUV,第二款稳居大型豪华SUV销量之首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注重品质,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的车型就是SUV!因为不仅有气势,更有的是大空间!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最经典的5款SUV吧。

第一款日产-途达中型SUV

日产途达这辆SUV,完美诠释什么叫舒适的撒野。不足十七万起,越野性能超强的SUV带回家。这款车的两大特点就是越野底子外加较低的价格,对于一辆合资硬派越野车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可谓是超高。

第二款宝马X5中大型SUV

对于大型豪车来说宝马X5稳居 SUV销量之首。它不但成为了宝马最成功的车系之一,也为宝马开辟出了SUV新的领地。对于之前,有的人会觉得,钱都花到这份上了,却还挑剔越野性能,但是最近新一代的宝马X5全新上市,新款宝马也开始玩越野了,轴距达到了2975mm,比上一代足足增加了42mm,激动的心情屹然抑制不住了。

第三款丰田-汉兰达中型SUV

刚刚聊完中大型SUV,小编紧接着上了一款中型SUV,其实在市场上中型SUV车型超级多,而且价位也是参差不齐的,这可难倒了不少想要买车的车主们,小编推荐的汉兰达,以超高的品质及性价比,成为了2018年中型SUV销量冠军。汉兰达的价位在市场上一直是居高不下的,无论是从外观到内饰,整体质量表现相当良好。

第四款大众-途岳紧凑型SUV

大众途岳,可以说是紧凑型SUV的销量之首。为何这款车型能够有如此高的销量,以大众的以往价格来说,这款车的价格不高,以目前的形式来看,后期应该会有不小的优惠。

第五款丰田-RAV4荣放紧凑型SUV

丰田RAV4可以说是皮实又耐用,新款在售车型整体外观设计方面都是十分漂亮,辨识度很高,车位的设计感极强,20万左右的价格。最新一款还没有上市的RAV4的设计更是超科技风,小编很期待新款的面世,不知新款的RAV4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呢。

现如今,单纯的实用性已经不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了,消费者们需要的是更高的性价比,女人们也不单纯的追求外表上的悦目。怎么样,看完小编盘点的这几款SUV,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