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搭配米灰色航空座椅,内饰升级别具风格

日产途乐作为同类越野车中性价比稳居第一位的佼佼者,也难怪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同时,不管是居家需求还是商务用途都是可以经过内饰改装获得满足。

单看驾驶舱中的改装,对于方向盘来说经典印花桃木装饰,给整辆车奠定了一个高逼格的基调,左右真皮覆盖,将指尖上的触感发挥到极致,带给车主身份象征的同时更多的是无法言语的舒适。

座椅总是沿途旅行中最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在或漫长、或短暂的旅程中更加要利用每一分不可多得的时间进行全身心的放松与舒适,迎接更精彩的生活!

经过对于日产途乐量身打造的高级航空座椅确确实实满足了车主对于旅程座椅的要求,没错,就是这款全自动航空座椅,打孔式真皮设计让冷热通风都在一键之间,靠背与脚托部分也能够轻而易举一键完成,享受“快”感的同时带给车主便捷的出行方式。

在车身的内饰方面龙恩使用进口鹿皮设计,进行全方位的包装,无一处遗漏,保护乘坐人员的安全舒适性能的同时还是要保护车主的爱车减少磨损,增加使用寿命。汽车内饰改装的目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加应该是一个爱车者对待坐骑的保护。

添加了红色高级木地板后,汽车内部显得焕然一新,打理方便以外更多的是带来家一般的感受,与白色的内饰形成了一种互补,素雅中带有活泼气氛,却也不失豪华之感。

本文选自龙恩汽车航空座椅,转载请注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