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汽车轮胎伤害最大的四大杀手,你都知道吗?第四个防不胜防啊!

对汽车轮胎伤害最大的四大杀手,你都知道吗?第四个防不胜防啊!

对于汽车来说,最重要的不仅仅是三大件,汽车轮胎也非常重要。它不仅能够支撑车身,还能够让车子正常的运转起来。所以说,汽车的安全性跟轮胎也有着非常大的联系。所以说对于汽车轮胎的保养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平时道路上面的一些东西,这四种东西号称是汽车轮胎杀手,你都知道是哪些吗?

1、井盖

相信很多车主朋友们一听,就觉得不以为意,而且这些井盖也非常常见。但是经过重新设计之后,大部分的井盖,都分布于汽车轮胎容易压过的地方。所以说,井盖对轮胎有非常大的损害。而且在这些井盖当中,经常会有上凸或者是下凹的情况,很容易就使轮胎磨损严重。

2、马路牙子

对于一些司机朋友来说,可能他们真的是看到很多的新手开车上马路牙子的事情,而且我们也都知道,对于这样的一个马路牙子来说真的是非常容易撞上的,但是那么如果我们开车撞上了马路牙子的话,其实对于我们的车子轮胎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伤害,因为这些马路牙子往往都是非常尖利,等会我们直接开车撞上去的话,甚至会直接造成我们轮胎爆胎的危险,所以说对于这样的马路牙子,我们也是非常要小心的。

3、路面上的大坑

对于一些偏僻的道路来说,路况并不好。所以说很多坑坑洼洼的路面,很多车主想避也避不开。而且这种路面,对轮胎也有非常大的磨损。还会使胎壁变薄,当在正常行驶的时候遇到小石子,难免就会出现爆胎的情况了。

4、小狗的尿液

对于这个小狗的尿液来说,相信很多人都觉得真的是难以避免,我们都知道这些小狗其实是很容易在一个固定的地方撒尿的,如果说我们的汽车轮胎不小心粘到小狗的尿液的话,那么这种小狗的尿液中含有一种酸性的物质,它是能够加快我们轮胎的老化,所以说这种小狗的尿液真的是防不胜防。

不知道大家在平常开车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这些情况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