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停车换胎扣12分,老司机:做好这几点,根本不会扣分

高速上停车换胎扣12分,老司机:做好这几点,根本不会扣分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汽车。买了车后,不仅上班很方便,还可以带家人去度假。为了节省时间,很多车主会选择高速行驶,但是高速行驶的规定也让车主很头疼!最近,一些交警还提醒车主,高速停车换胎扣12分!当然,这位交警说的并不是所有的车,很多人都在问,高速公路的轮胎爆了,是呼救还是自己换车位?高速上停车换胎扣12分,老司机:做好这几点,根本不会扣分

如果我们在高速行驶时遇到轮胎爆胎,我们该怎么办?首先,当车停下来的时候,我们需要打开闪光灯,把三角形的警告贴在车后面150米!如果车离服务区不太远,又能坚持到服务区,建议服务区是最安全的!如果发生故障,可以将车辆开到应急车道。停车有警示标志后,最好请求道路救援。

如果发现轮胎爆胎或缺胎,首先要做的就是把车停在右侧的紧急车道上,打开自己的双闪光灯,然后离车150米远。在家里放一张完整的三角牌,然后定期更换轮胎。首先,拿出你的千斤顶,把它放在车架附近。这时,把备用轮胎从后备箱里取出来,然后更换轮胎,卸下原来的轮胎,把备用轮胎放在车底下,再更换备用轮胎,这样就可以更换备用轮胎了。

只有当你完成了这三个步骤,你才能安全地更换轮胎。许多车主可能会说,当他们高速换轮胎时,经常会收到违反规定的短信。也许这三点你做得还不够。三角警告板的确切名称应为三角警告板。三角警告板是由塑料反射材料制成的被动反射体。当司机在道路上遇到突发故障、停车维修或事故时,使用三种方法。角警告板的反光性能可以提醒其他车辆避免碰撞,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