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可选,配全铝车身+机械减震座椅,全新轻卡福田时代领航

在现今飞速发展的时代,各大车企纷纷提出自己的新款车型,而在重卡领域也一样,许多品牌都带来了他们旗下的新产品,包括福田时代也没有例外。而今天的主角就是全新的福田时代领航,有淮柴动力可选,配全铝车身+机械减震座椅。

福田时代领航,它在外形的设计方面的是全新的家族式的设计,前脸布局了极为夸张的进气格栅,且运用了许多的镀铬元素去提升它的精致感。我们最令人惊奇的是它的中间的车标都是非常的大,比福田的奥林,还有欧马可之类的都要大上许多,彰显了它一种品牌的身份。

而且标配了七字型的日间行车灯,下方的雾灯也是标配LED,同时雾灯的周围也是有一圈镀铬的元素去装饰它。整体的外观的造型的比较能迎合上目前的年轻用户的审美了。

从车身的侧面也有一个领航的产品标识,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简单稳重,没有太多花钱的萧条够了,且这辆车采用了高顶的设计,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实用性上都恰到好处。

动力部分,它目前是有选装潍柴、康明斯、云内这几款动力。就云内来说,匹配的是万里扬的六挡变速箱。

比较令人值得惊讶的是这台车采用了全铝的上装,可以很大程度的减轻车身的自重,提升我们的运营效益。全新的福田时代领航车身的长度是4165,然后宽度和高度分别是2米1。这个尺寸对于和同级竞争对手相比,就能处于一个同比较居中的水平,不知道后期会不会有更大尺寸的货箱出现了?

内饰方面,采用的是宽体即使是,这样在空间开扬感和乘坐舒适感都能得到更好的体现。空间还是非常的充足的,头部、腿部不会有任何的压抑感。中间的座椅的尺寸也足够宽大柔软,三个人乘坐在这里应该不会觉得太辛苦。中控台是有棱有角的设计,看起来很有机械感,而且有非常多的储物格,从它的功能区的下方一直延伸到副驾驶,储物能力还是非常的高。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圆形的设计,上面也运用了像是镀铬的装饰,提升它的精致感。

内饰整体的设计比较新颖少见,中间有一个类似于像是乘用车的储物格,乘用空间储物能力有很好的保障。头顶的上方也设计了两个文件格,同时遮阳板的尺寸非常大,下午或者清晨的时候出车就会舒适许多。

最后它的配置方面,首先座椅是机械减震的结构,在舒适感以及柔软度都做得符合人体工程学,采用的是中间的是织物,侧面是皮质的材料。再者有许多比较令人惊喜的配置,一键启动,电动车窗中控锁,还有多媒体的大屏等等一应俱全。不过比较遗憾的是一键启动的设计放在地下。它还标配中控的大屏、定速巡航,比较遗憾的是他方向盘上面没有一个多媒体的控制按钮,没有任何操作按键。

总而言之,纵观福田旗下的轻卡,像奥铃欧马可,都有多款的高端轻卡去接站市场,而福田时代仅有的福田时代m3,显然是不够的,而福田时代领航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个缺憾,它的配置算是非常的到位,那你期待这样一款轻卡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