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普拉多取消5座版,搭3.5L配分时四驱,霸气直怼途昂!

丰田手里有两款霸气的大7座SUV,一款就是风靡全球的普拉多,一款则是秒杀同行的汉兰达,然而汉兰达虽然在国内秒天秒地,但是万万没想倒在销量上被途昂给抄了,这让丰田感到史无前例的惊讶和紧迫感。于是赶紧的推改款,汉兰达新款我们已经介绍过,倒梯的前脸给人的视觉感受见仁见智,而另一款普拉多的新版,我们今天就要重点介绍下!

这次改款是在普拉多整个生命周期当中的第二次中期改款,从实车上,我们可以看到此次动作非常大,整车的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非常大的改动,整体的设计更加接近海外车型,全新的五辐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全新的造型设计的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看起来还是那么霸气,让人觉得不愧为普拉多 。

侧 面大量依托平直线条渲染车身,显得极度有力量感,虽然侧面造型并没有很多的繁杂的线条设计,基本上和现款差别不大,显得大气稳重。尾部方面新增加了一个小书包的造型设计, 运动感更加强烈!

内饰方面那就动作大了,基本上完全放弃了此前的设计,中控台,仪表盘灯都已经看不到老款的身影了!新款的整体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的硬朗,加上许多的平直线条的烘托,更加的符合一款硬派SUV的设计风格。配置上,增加了像胎压监测的控制面板,前座通风,自动启停等功能,非常值得拥有!

重点来了!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两个方面,一是最新发布的车型目前都是采用了7座的标配,取消了之前5座的配置。另一个,也是很多人很有偏见的地方,也是吐槽最多的改变,那就是该车的四驱系统的选择和调控,由原先车型的全时四驱模式改变为了现在的分时四驱模式,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全时四驱像是四条腿的畜生,而分时四驱则更像是具备高级智慧的灵长类动物,实际上会使得操控更加的平顺!

动力方面新款的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功率280马力的3.5L的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65Nm。整体的动力参数相比旧款没有改动,只是在车辆的配置和功能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和优化。

作为丰田SUV车系中的重磅车型,普拉多自进入中国以来,就凭借着优秀的可靠性和超高的保值能力以及较强的越野能力等优点,在消费者中取得了不错的口碑。而全新普拉多在价格与现款保持一致的情况,还增加了更为全面安全配置的,升级了全新的分时四驱系统, 应该更受欢迎才对,不过此车曝光以来收获的大部分是质疑,到底能不能一如既往的霸气,大概还需要首批用户的反馈才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