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9年要上市的几款车型 有你最爱吗?

今年是一场车展接着一场车展的来,看得我是应接不暇。但是我注意到了一个品牌,那就是宝马!它从轿车到SUV都做了全新的升级,这些车里不乏很多情怀车型!我特别想问的是,明年是宝马的本命年么?频繁的这些动作,是要掏空我们的钱包吧!

我们现来说第一台,从诞生开始到现在,都赋予着浓厚的情怀车型——宝马3系

宝马3系一直都是全世界备受关注的车型质疑,只要宝马推出全新的它,大家都会蜂拥而至的关注它,今年巴黎车展上,全新的宝马3系,是一款全新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车新,跟老款相比,车身重量是轻了不少!并且全系搭载了B系列宝马动力引擎。

车头双肾的设计一直都是宝马家族的专属标志、全世界独一无二,在新车上,尺寸更大、线条也更犀利,全新的中网除了变大和棱角变得锐利以外,中间也用镀铬装饰项链在一起,给人很大的视觉冲击。猛地一看还以为是5系,仔细看牌子,这是3系,前大灯的轮廓跟5系很接近,不信你自己看。今年的3系尺寸加长了不少,很是优秀!

上面的是今年新款的3系,下面是老款,相比起来前大灯还是新款的好看,老款的大灯是圆圈的造型,新款的3系是L型天使眼,也更换成了LED光源,并且带有激光远光灯和随动转向功能。

这里要说一下新3系的尺寸,比起现款标轴版,新3系的尺寸:4709/1827/1442mm,轴距2851mm。相比起老款3系,长宽上都有所提高。全新版的宝马3系一共有三个版本,标准套件、运动套件和M套件。前后包围随版本不同而呈现出不同风格,M套装车型配备的前包围线条设计偏向简洁流畅。在展台上,有一台带有M套件的车型,就是这个酷炫的原厂轮圈,是超级吸睛的地方!

3系还是依旧维持着运动风,虽然车身尺寸已经是进一步提升,但仍旧给人一种运动健将的视觉感受。新一代3系的发动机有3个型号,其中有高功率和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M系列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5秒)。毕竟在宝马的体系当中,除了M系之外,3系是最能代表宝马运动风格的产品,这一根深蒂固的印象理应传承下去,这也是消费者所乐意见到的。

我们要说的第二辆:宝马X3

全新X3用着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基于CLAR平台打造,前脸也用的是最新设计风格,宝马啊,当然要用经典的双肾前进气格栅来装饰前脸啦!不过X3上的进气格栅,很大,赶上X5了!大灯造型取消了开眼角的设计,变成了C型,并且配备了LED随动控制大灯(包含远近光功能)。

说完X3说X4,外观造型啥的我就不介绍了,都是一样,没有变化。就是X4在尾灯上加入了LED光带,让整体的视觉很好。还有尺寸上,全新X4的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80mm,36mm,轴距增加了54mm。

当然除了这些之外,X3还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是6秒。然而高配车型搭载的是3.0T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0-96km/h加速时间是4.6秒。

最后来说经典车型——mini电动版

早在1年前,MINI就推出了MINI电动版,现在拿出来说,是因为这台车会在2019年11月正式投入量产,或许它也可能成为长城宝马建立的合资公司的首款国内车型!外观上依旧是MINI情怀车型,车头也是标准的MINI风格,但是更加的精致了!我觉得量产后,会有很多年轻人买它回家当玩具吧!

车身侧面的造型,让MINI看起来是很稳的那一类,炫富的车顶还设计了隐藏式把手,科技感满满。我们看到车尾也是因为这是电动版,所以取消了排气管的设计。全新样式的LED尾灯加上外观套件,看起来真的太酷太帅了!

至于动力,由于是电动版,也会使用电驱动,目前还没有详细的数据!不过长城和宝马合作生产的国产车,预计这台MINI的价格不会太高,预判是在一个平民化的价格内。

总结:准确的说四台车型的更新,彰显着宝马的实力!也是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选择!同时也满足了我们个性化购车的需求,明年是个好年份,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