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优质之选,开出去,和揽胜一样霸气,配四驱不足21万

一直以来丰田的品牌在国内都是享有盛名的,而且论起品牌的影响力,那是一点也不输一样日系的本田牌子。而且现在的新车更是做得越来越好看了,使得市场上拥有的竞争力更大了。现在这款名叫丰田Fortuner的车子,在各方面上都做到了提升、改进。小编认为这车的档次不输路虎揽胜。唯一令人不愉快的是,这款车现在只有在澳大利亚才有的卖,并且给出的起售价是4.2万澳元,换算成人民币之后大概是21万上下。这才是优质之选,开出去,和揽胜一样霸气,配四驱不足21万。

首先是丰田Fortuner的前脸方面,在设计感的把握方面,可以说是偏向档次感的,给人俊俏的车容同时,也让观众体会到这车的精致感,然后说一下进气格栅设计,是采用梯形设计理念的,而且还是运用的镀铬装饰,给你的视觉效果相当具有震撼力,特别在看到它凶猛的前脸之后,你会更加认可这款车。在我看来,这车开出去和揽胜一样霸气。

再来丰田Fortuner的侧面瞧一瞧,硬朗的腰线勾勒车一个硬派的车型。当然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方面,也是选择了最前卫最潮流的设计理念,专门把C柱的后倾斜度加大了,凸显出久违的美感。最为关键的是这车配四驱还不足21万,这才是优质之选。

最后说一下在空间上的表现,不少网友评价也是很精彩的,其车身尺寸长度是4795mm,宽度是1855mm,高度是1835mm,轴距方面也算是比较好的了,达到了2745mm,应付日常开车的话是绰绰有余的。

至于大家最想知道动力上,搭载2.8T发动机,而且还是直喷柴油的,最大动力为177马力,扭矩最高值为450牛米,再加之差速锁和四驱,动力性能非常出色,这才是优质之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