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雷克萨斯有最帅的脸庞,要不是实力不允许,我就把它抱回家了

大家一直认为两门轿车就是跑车,其实不仅从车门的数量能够可以看出,从外观的设计上也充满了炫酷的运动风格,可是随着骑车型号不断的增多。大家对汽车的认识也重新有了一个前面的了解和认识。雷克萨斯是一个具有年轻的豪华品牌的车型,从1989年算的话也有20多年的时间了,可是ES车型也是最早推出的一款车型之一,经历了六代进化以后,全新的雷克萨斯ps在今年的8月份上市,这款整车进口的日系豪华品牌也可谓是诚意十足,在此次试驾车型为ES300h,说实话,他也是一个没有近品的车型,因为一些同等价位的豪华品牌车也是没有混动车型的。虽然这款新车没有经过太大的改变,但是更年轻激进的外观和更人性化的内饰让配置就特别厚道的s车型变的在大家眼前更加的靓丽。

新雷克萨斯ES的整体造型和现款一样,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改变车身的尺寸方面,不管是长宽高都分别了有所加长,而且和一些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较也是突出的。新款雷克萨斯ES的最直接的变化就是它的前脸,而且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也融入到里面,外圈使用的是高亮和哑光搭配的镀铬饰条进行的购物,而且也把之前仅留的半点含蓄都通通的释放了出来。

造型和老造型依旧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理念,依然和老款保持了一致,而且也是无钥匙进入在ES上的以全系标配,也算是比较的公道,在上一代的ES顶配才会拥有双十副式,因此次也出现在了ES200和250的四款车型当中,也是比较动感十足的,给消费者也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现款的ES依然采用的是三幅式方向盘,可以保证车里面的用料更加环保时尚。中控台的木纹装饰也有所改变,包含了很多整材料也新增加了棕色的内饰,视觉效果让整个人眼前更加耀眼。

在用料和材料上新ES依旧保持了老款的风格和水平的装配工艺,这些小细节的处理,也是雷克萨斯品牌的优点。三幅式的方向盘放眼一看和老款的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如果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它变得更加大众化了,左右功能键也进行了一些改变,右边行车电脑控制键也是由原来的DISP改成了现在更加直观的五唯按键,更加得心顺手,新款的ES仪表盘也同新LX等车型一样,没有一些区别。和原来的两大员,变成了现在的两大两小的布局中央行车电脑尺寸也有所增加。

车里的做一夜有所改变,以前的都是仿皮革的,现在也变成了真皮座椅,而且也添加了加热和按摩功能,使乘客在坐的过程当中更加的舒适,而且座椅的尺寸也非常的宽大。即便是一个成年人和一个小孩同时坐在上面,也有很大的空隙。

新雷克萨斯ES带给大家惊喜多多,了解完以后,让大家用全心对他刮目相看。不管是内饰还是外观,都给大家焕然一新的感觉。看到这款车以后,很多的车主内心都想要去驾驭它。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