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的外观设计风非常的洋溢,空间非常的充足,值得选择

今日话题:国产车的外观设计风非常的洋溢,空间非常的充足,值得选择

对于现在的国人在选车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外观好看和空间大的车,所以这两点也是比较至关重要的,今天小编就大家细化的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外观和空间,说道这里有人就要问了,是哪看车型?小编也不拖拉了,它就是国产品牌吉利的产品,吉利远景SUV,这款车究竟怎样就看下面的文章吧!

吉利远景SUV

吉利远景SUV外观

新款的吉利远景SUV也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还是比较不错的风格,新款的吉利远景SUV的进气格栏也是采用了家族式的涟漪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突出,还是比较不错的设计风格。前面的保险杠也是采用了立体式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所以视觉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整体感非常的不错。

吉利远景SUV前脸

侧身的设计风格也是比较不错的,新款的吉利远景SUV搭载了17英寸的轮圈,采用了双色铝合金的设计风格,看上去还是比较不错的。侧身的线条的设计风格也是比较不错的,看上去非常的不错,整体感觉也是非常的不错。

吉利远景SUV侧身

尾部的设计风格也是比较不错的,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尾灯的设计,新款的尾灯采用了熏黑的设计风格,也是采用了垂直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非常的不错。还是比较不错的。看上去的运动感十足,非常的不错。尾部的保险杠也是采用了比较立体的设计风格,和前保险杠采用了遥相呼应的风格,看上去还是比较不错的风格。值得点赞的就是尾部采用了双边公出的排气筒,整体感觉非常的不错,小编也是非常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

吉利远景SUV尾部

吉利远景SUV空间

除了外观非常的重要,其次就是座椅空间了,前排座椅的设计风格非常的不错,看上去非常的不错,座椅的支撑感还是比较不错的,靠背的包覆感也会是比较好的,小编身高175mm,把前排座椅调制最低,头部空间剩余1拳的空间。整体空间还是比较不错的。

吉利远景SUV前排

后排座椅也是采用了一样的设计风格,非常的不错,填充物也是比较柔软的,坐垫的支撑感还是比较不错的,靠背的支撑感也是比较不错的。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头部空间剩余也是剩余1拳的空间,腿部空间大于两拳的空间,这样的空间还是比较不错的。

吉利远景SUV后排

后备箱的空间也是比较不错的,地板也是比较平整的,非常的不错,这样的空间放下大中小3个行李箱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后备箱还支持4/6扩展,座椅放倒后还是比价平整的,也是能有效的提升后备箱的空间。还是比较不错的。小编也是非常的满意。

吉利远景SUV后备箱

小编总结

这样的外观也是比较不错的,设计感还是比较不错的,整体感觉非常的不错,进气格栏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不错的,小编也是非常喜欢的,前后保险杠也是比较不错的,立体感非常的足,完全可以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这样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是非常时髦的。空间表现也是比较不错的,整体空间也是非常的舒适,整体感觉非常的不错,也是完全可以应对日常的生活所需的。作为一款国产车型,能够做到这样的设计风,小编感觉国产车真的崛起了,也是不断的进步。这款车也是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的。如果有不一样的见解,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