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内载物MPV推荐

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MPV,这期推荐,小编决定不选五菱宏光,原因嘛,不是它的实力达不到,而是,这样的“神车”还需要推荐吗?

宝骏730

厂商指导价:6.08-10.88万元

不提五菱宏光,小编提了宝骏,肯定会有网友义正言辞地“诅咒”小编,小编又收钱了,收钱可耻,打死小编……

各位网友大大们,请放过小编吧,第一,这钱是一定收的,但是,什么时候收什么时候给,就不一定了,不给钱,小编吃啥喝啥啊?!

第二,今年上半年,十万元内MPV,宝骏730的销量仅次于五菱宏光,小编要是不写730,估计也会有网友敲着键盘,小编就是宝骏黑,小编就是看不起自主……

所以啊……

至于车子吗?

宝骏730和五菱宏光一样,还需要把网上用烂了的参数,再摆上来一遍吗?

比亚迪-宋MAX

厂商指导价:7.99-12.99万元

看着前面的宝骏730和五菱宏光,2018年10万元内MPV第三名的比亚迪宋MAX,肯定一直在画圈圈——既生宝骏,何生比亚迪。

嗯,咳咳,虽然不押韵,字数也不对,但是,大家理解里面的就行,啊哈。

虽然销量位居两款神车之下,但是,比亚迪宋MAX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让很多人大吃一惊,甚至一段时间还超过了宝骏730。

这得益于这款MPV的综合实力,丰富的配置一向是比亚迪品牌的一大卖点,在宋MAX上更是如此,全系车型就标配了无匙进入、无匙启动、远程启动发动机的智能钥匙、车身稳定系统等等。

在更高的配置还能看到全LED大灯、全景影像、胎压监测、全景天窗、12.8英寸安卓车载多媒体等等,这个级别该给你的或者你压根想不到会给你的,都给你了。

而空间也是一项很重要的指标,宋MAX采用的2+3+2的座椅布局要比2+2+3要更加灵活,值得称赞的是,因为采用了低地台设计,宋MAX的第三排坐姿也很正常。至于储物空间上,比亚迪宋MAX也并没有马虎,每一位置都有对应的杯架,满足日常使用。

风行-菱智

厂商指导价:5.59-9.89万元

光看外观,很多年轻的消费者会觉得,这样一款MPV怎么卖的出去?但是,不好意思,就是这样一款MPV,目前在十万元内,稳居前四。

而且,它的上半年销量占比达到48.3%,可以说,掌握着东风风行的半条命了。

当然,这款车外观和内饰也没什么好说的,看看图片你就知道了,小货车即视感,我们说点别的吧……

菱智的销量如此好,嗯,和有句话匹配的比较对,“孩子多了力量大”,光18款的菱智就包含菱智M5、菱智M3、菱智V3三大系列的共计16款车型。其中增加了主攻市内物流运输用途的V3L物流版厢式车。

至于空间动力,嗯,因为车型太多,小编在这里也不知道该说到具体哪一款车型,如果都要写出来,估计,小编就得活活累死了。

不过,小编也有点奇了怪了,风行怎么不把MPV的优点拿到乘用车上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