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国家进口自重2.7吨,一箱油能续航上千公里,取消国产是好事

丰田旗下硬派越野车普拉多、兰德酷路泽、雷克萨斯GX和LX570最大的市场在中东。

从中东土豪国家进口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4000GT,不用多说,大家也都明白中东的土豪国家就是沙特和阿联酋了,两国都是沙漠盛产石油,而中东市场则是丰田旗下硬派越野车最大的市场,因为穿越沙漠毫不费力,只要油充足就可以来去沙漠自如。

于是丰田的兰德酷路泽在中东地区就有了沙漠之狐的美誉,丰田甚至专门为了沙特和阿联酋这两个土豪国家,专门设厂,就在当地生产了兰德酷路泽,包括今天的主角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Gt,所谓GT也就是长途旅行车,相对于一般的宝马5系GT、6系GT、奔驰的一些豪华GT车型不一样,丰田兰德酷路泽,俗称陆巡绝对不会把车主抛锚在路上,但是奔驰宝马美系硬派越野车却经常发生故障,把车主抛锚在半路。

而这款来自于中东市场生产的中东版,平行进口的丰田兰德酷路泽,是目前国人可以买得到的唯一的正版陆巡,该车型因为在华一汽丰田国产版被停产停售了,为何停售丰田至今也没有给说法,但不可否认的是丰田陆巡在华取消国产的一件好事,看到了全新款的一汽丰田国产版的普拉多,纷纷减配必要的越野级配置,我们就可以心领神会。

兰德酷路泽4000GT版,优缺点极为明显,但绝对不符合中国国情。

作为一款以长途旅行为主的兰德酷路泽4000GT车型,自然就不得不提到该车的长途续航里程,其一箱油加满之后,居然可以慢慢的开上一千公里而毫不费力,这就看得出这款硬派越野车的超强实力了。因为该车的油箱的容积达到了138L非常巨大,因为该车型使用的是双油箱组合,虽然其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都到达了14.8升左右,但是如此巨大的油箱的容积也完全能够胜任日常的出行。

作为一款算是精装修版的丰田陆巡,GT版更显得美观精致,但是尺寸依旧还是长*宽*高仅为:5175*1980*1930 mm,轴距2850mm。进口而来的车身自重达到了2.7吨,相当震撼的庞然大物。因为该车使用的是和日产途乐中低配版类似的4.0L自然吸气引擎,结构不复杂,更没有涡轮增压器,使用起来极为方便,而其能够发挥出最大275匹的马力,峰值是376Nm扭矩,3800转速就可以爆发出最大的扭力,相当震撼的动力。

而该车作为一款兰德酷路泽GT版车型,其惊醒了多方位的改良,尤其是丰田酷路泽4000GT车型,其前部的梯形大梁进气格栅,中东版被誉为沙漠之狐是完全够格的,抗扭刚度整整提高了40%,车身刚性进一步提升了不少,而其底盘自然还是非承载式的,当然了,其加入了诸多的辅助驾驶技术,KDSS动态悬挂,更有坦克转向系统等。

但我们也不得不承认这样的一款硬派越野车,虽然越野性能很靠谱,但绝对不符合中国国情,该车也只是那些有钱人的大玩具罢了,虽然开不坏,但是只要开上十年其耗费的油费也可以再度购买一台新车了,更有八座版需要半年检车一次相当麻烦,车型太大根本在拥挤的城市之中非常难以找车位停车,同样该车的售后价格也不便宜,在石油土豪国家卖得非常好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他们不差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