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直接监管Model 3生产,务求每周产能2500辆

日前, Tesla 创办人Elon Musk在 Twitter 表示,他将会亲自指挥 Tesla Model 3 电动车的生产工作。 Tesla 早前信誓旦旦地承诺,将会 Model 3 的产量将会到达每日500 部或每周 2,500 部。但据内部消息指,他们无法完成这个产量目标, Elon Musk 将会亲身上阵,监督生产进度。

据外媒获取的 Tesla 内部电邮指出, Tesla Model 3 的每周产量已达到 2,000 部。而 Tesla 的生产系统已建立了一个坚定的基础。意味着他们将为旗下车型提供更高产量。电邮同时表示,他们相信在今年年底,生产速度将会提高 4 倍。

有消息指, Elon Musk 直接介入汽车的生产监督工作,是有意为 Tesla 进行重组的先兆。但他在 Twitter 上向外媒记者表示,直接介入关键业务是他身为 CEO 的职责,同时指监督生产业务的 Doug Field 是他认为世上最有才华的高级管理人员之一。

Tesla 方面表示,他们将会持续关注产品的质量及效率,而不只关心整体产量,同时他们指,会在今年第二季完结前,达到每周产量 5,000 部的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