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汽车轮胎噪音会那么大?

如果您的汽车轮胎声音很大,可能有两种原因:正常和异常。

正常原因包括:

轮胎类型,尺寸和胎面特性。

路况。

驾驶条件和习惯。

异常原因包括:

不均匀的胎面花边。

轮胎和车轮维护不当。

非轮胎部件损坏。

汽车轮胎响亮的异常原因

1.不均匀的耐磨指数。不均匀的胎面磨损可能会导致过度的噪音和振动,每种模式都表明存在不同的问题。一些最常见的模式是:

2.充气不足。不均匀的轮胎类型不均匀的轮胎类型。当轮胎的内外边缘磨损超过中心部分时,它可能会充气不足。驾驶时,轮胎会变得太平,会给外边缘增加更多压力。因此,当进入轮胎和胎面之间时,空气产生的噪音会有所不同,使您的汽车轮胎声音更大。在这种情况下,最常见的声音是尖叫声。

3.过度膨胀。当轮胎的中心部分磨损得比边缘快时,它通常会过度膨胀。中央区块承受大部分压力,导致这种模式。为了避免与压力相关的轮胎问题,重要的是要检查每1000英里的通货膨胀率。

4.外倾角磨损。当其中一个肩部比轮胎的其他部分磨损更多时,它被称为弯曲或单肩磨损。这表示车轮未对准,尤其是外倾角。这种不对准也可能是球窝接头损坏或车轮或悬架中的另一个问题造成的。

5.羽化。当肋的一个边缘变圆而另一个变得更尖锐时,这意味着轮胎在羽化。主要原因是错误的前束设置,这是车轮定位的另一个参数。磨损的衬套或前悬架,也可能导致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