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六个月不换,会有什么后果,不要傻傻的做保养了!

现在很多人虽然都购买有汽车,但是对于汽车的认知却是非常的少。什么该去检测了,什么时候可以换机油了,都是一无所知的,都是4S店怎么说,然后就怎么做。但是,你们知道么,其实在有些时候,我们的机油是不需要更换的,可别稀里糊涂的就傻傻的去保养了。

首先,我们现在的汽车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娇气,传统的燃油技术也是非常的成熟了,性能之类的也比较稳定了,不是我们要怎样去维护,只要平时我们多注意就可以的了。一般在正常情况之下,经常行驶的车比不开的车更好,经常开的车它们损坏的只是易损件罢了。我们在正常行驶了6000公里之后,可以抽出我们的机油卡开检查一下,看看我们的机油是不是变黑腐化变质了,还可以用手指捻一下是不是能够牵丝或者滴一点在纸巾上面,看看扩展面积是不是不大。只要确定了这些都正常,就不必着急换了。

正常情况下半合成油跟全合成油在没有变质的情况下,是不需要更换的。但是如果你的车在长时间的停驶再启动,千万不要立刻加大油门,这样可能出现拉缸抱瓦。机油是不是该换,还是多观察一下再决定吧,不要傻傻的动不动就去更换机油,长时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资。朋友们,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