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豪华SUV,上市以来销量过百万,和卡宴同款发动机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国民经济的上升,越来越多消费者不满足普通车系的要求,开始关注百万级别的豪车,这种趋势导致国内的BBA豪车这几年的销售额蒸蒸日上。特别是在豪华SUV市场,各大企业之间争夺的你死我活。今天,小编要介绍一个德系SUV,是来自于大众品牌。

当年大众为了在高端市场也占据一席之地,相继推出了途锐和辉腾。其中途锐在高端市场创出了一条路,在豪华SUV中还算是比较抢手的,自从上市以来销量超过了百万台。凭借着低调的外观,豪华的车内配置和强大的动能,它很快笼络了很多消费者的心。经过八年的时间,大众推出途锐升级版,在外行动力上都很大的提升,尤其是以下三个方面!

首先是外观方面,给人一种霸气又时尚的感觉,前脸有着大尺寸的格栅设计,和两侧的车灯相得益彰。LED大灯辨识度很高,镶嵌着五个大尺寸的光源,造型非常犀利。最具有辨识度的就是车标下面的字母,想必大家都知道,凡事带字母的大众车都不是一般的车辆!

其次是内饰上有着与众不同的设计,当你进入车厢内,一定会被中控台的贯穿设计风格所吸引。整体的设计有S级车辆的豪华奢侈感,让人充满科技感,相信一般的男人都拒绝不了这豪华大气的设计。

最后一方面是途锐在动力方面的提升,他用的是和保时捷卡宴同款的发动机,功率最大可以达到250千瓦,动力输出相当的出色。超级良心的德系品质,让它有着即使开了10万公里都难坏底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