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男人的梦想,看着霸气,内部精致有质感

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不管什么样的人,对于美好的事物,接受程度总是非常高的,那么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外观特别漂亮的车子,它就是2019款的揽胜极光,听到这个系列,相信大家就能猜出来它属于哪个品牌,没错,就是路虎,路虎在我们国家的知名度一向都是特别高的,影响力和口碑也都很不错,但是它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很多人一生的梦想就是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路虎。

车子的外观的确很漂亮,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简洁,还充满了一种高档和大气的味道,车子前边的进气口上是一排英文字母,在细节中进一步提升了车子整体的档次,两边的大灯造型比较狭长,看起来特别的流畅,车子侧面也是非常美观的整体,形成一种上扬的趋势,可能是因为它加入了很多的线条,所以给侧面营造出一种很强烈的层次感和运动感,车子尾部的造型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和前边互相对应,大灯组比较狭长,而且排气管的设计比较方正,不会让尾部看起来非常的厚重,反而是特别轻便灵活的。

毕竟这辆车是SUV所以不管它的外观尺寸还是内部的空间,都是很充足的,在之前车子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很多,后备箱的空间容量也扩充了不少。

车子内部就比较有档次的,主要使用了两种颜色进行搭配,黑色加上一些枣红色,这两种颜色比较个性,也很特殊,看上去特别的年轻,使用的材质也都是相当优秀的,除了使用真皮材料之外,还有一些地方使用软性的材质,提高了乘客的舒适性,除此之外,它的科技感也是很强烈的,正中间有一块尺寸很大的显示屏,清晰度很高,操作起来也是非常便捷灵活的,其中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在它的方向盘上并不会像传统车子一样是物理的按钮,而它也是精致的触摸屏,而且方向盘上全部都是真皮的材料进行包裹着,手感细腻,有利于车主操作的方便性。

使用的发动机是2.0t的,它能达到一个很大的功率,而且加速度也是相当快的,行驶起来无压力。

小编觉得,相信很多人看到这张车子的外观,就会觉得眼前一亮,确实是非常吸引人的,在视觉上形成一种比较大的冲击力,而且它的内部也是科技感满满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