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必须牢记的三个不准,否则汽车分分钟报废

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在买车的时候肯定都是选择自动挡车型吧,毕竟开起来比较的简单,没有那么繁琐。而且现在大家在学驾照的时候基本上也都是学的自动挡,毕竟现在驾照越来越难考了,相对于手动挡来说自动挡要方便的多。

但是自动挡虽然方便,不过很多人依旧不会使用,很多人开自动挡的时候都只是用D档行驶,也就是所谓的D档走天下。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自动挡的几个不准,大家一定要牢牢的记住,否则的话只会损害自己的汽车。

首先第一个就是行驶中不准N挡滑行,也就是不能用空挡。大家都知道空挡比较省油,尤其现在油价那么贵,能省一点是一点。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空挡滑行是非常危险的,甚至有可能导致齿轮反转,严重时变速箱将会损坏。

第二个就是一旦出了故障,不要随意拖车。对于自动挡来说一旦出现故障,那么就需要拖车,但是因为出现故障后变速箱不能正常的运行,因此在拖车的时候很有可能会上海到汽车的驱动。所以这一点大家在拖车的时候也是要注意的。

最后一个就是在等红灯的时候不准挂P档,其实很多车主都有在等信号灯挂P档的习惯,其实这是很危险的,一旦遇到追尾的话,基本上你的车就要废了。正确的做法是红绿灯比较短的话就挂D档,时间长的话就是空挡。一定要牢记哦,开不得玩笑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