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UV GLB内饰谍照首爆,是否值得等待?CLA最新预告片

在车型更新换代上,奔驰可谓是马不停蹄,刚刚完成A级掀背车、A级轿车和B级小旅行车的更新,就马上投入到另外两款车型的更新中,CLA和GLB。

因为是全新车型,而且是市场受众最多的紧凑级SUV,GLB一直备受关注,根据消息将会在2019年正式发布。这个四四方方的跨界车很多人更愿意将它解读为小G级,但从车型传承上,它倒更像是复活了GLK。

近日,GLB又有谍照流出,虽然大部分的西方国家都在过圣诞节,但奔驰的车手却依然坚守岗位。身着厚重伪装的原型车在瑞典的某个地方进行了寒冷天气测试,幸运的是,间谍摄影师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在加油站拍到了最新的谍照。

同是紧凑级SUV,下一代GLA可能会继续成为A级掀背车的更高级别衍生车型,并延续深受喜欢的胖乎乎样子。GLB则完全不同,宽LED尾灯与A级车型没有任何共同点,也不像G级车型,而前面的卤素灯则仅是低配配置,高配肯定会配备LED灯。

尽管外观特立独行,但内饰还是摆脱不了奔驰紧凑级的家族范本。考虑到奔驰今年推出的三款紧凑级车型都共享了仪表板设计,这也就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了,也可以大胆预测,奔驰将要发布的CLA、GLA和GLB三款紧凑级车型将会都使用双液晶屏仪表。

伪装外观我们已经见过多次,并不稀奇,而此次谍照曝光最大惊喜莫过于仪表台设计,这也是GLB首次内饰谍照曝光。

尽管仍然带有部分伪装,但两个硕大的10.25英寸数字屏幕已经足够惊艳,加上中控台的材质,相当具有吸引力,这无疑加大了网友等待GLB的信心。

内饰上必然会有一些GLB独有之处,毕竟这是一款全新车型,但绝大部分将会延续奔驰紧凑级车型的风格。

如果你想要的是一辆更强大的GLB,那恭喜你,谍照显示对应的AMG 35车型已经在测试中,大约300马力,标准四轮驱动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至于是否还会有AMG 45我们尚不得而知,但按照AMG大肆扩张之势,想必也是有可能的。

另外一辆,CLA离我们更近,根据当前消息,第二代CLA轿车将在拉斯维加斯的CES揭开幕布,而且猎装版也极有可能同时亮相。

就CLA而言,我们已经看过很多谍照,奔驰也发过预告片,只是都伪装太多,以致我们只能看到大概轮廓。近日,奔驰再次发布了新CLA的预告片,显示了更多的信息,包括一套新的前大灯。

因为已经有刚推出的全新A级三厢作为品牌的入门级轿车,CLA的定位或将会有轻微的变化,也许会成为一个更具技术、级别更高的轿车。这也就是为什么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在车展展示这款车,而是移到CES展出。

汽车配置的科技化已经逐渐成为时代的标志,车辆从未像现在实现如此高的可连接性,而且奔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无疑是这一领域的佼佼者。

虽然MBUX推出时间不久,但有消息称,斯图加特的工程师已经为“奔驰用户体验”进行了一些升级。我们还不知道所有这些的具体细节,但我们期待更多的功能,更好的响应,特别是语音助手方面,也期待我们可以从CLA上看到这些变化。

更新后的CLA级也会有其他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奔驰预告片中大大灯,而相应的AMG版本也已经在测试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