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店家不会告诉你的事,这4个零件换下记得带走,旧的也很值钱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大多数人对买车了解的都不算很深,一般都是需要用车了自己上网查查,再找朋友参考一下,就把车开回了家里,对于修车,大家更是不懂了,如果车子是事故损坏,就按着保险流程走,如果是自己出了问题,就开到维修厂或4s店里让人家修理。老维修师傅:这4个零件换下后记得带走,即使是旧的也很值钱。

老维修师傅说的第一个就是旧轮胎。轮胎上的钢圈是一个可以循环利用的东西,即使是经历了磕磕碰碰看上去不那么完美的钢圈,也是能卖几十块钱的,就算有小的损伤,也可以进行修补重新利用。因此,在换轮胎的时候,旧轮胎都是能折价的,与其把旧轮胎免费送给修理厂,还不如给自己省几十块钱。

第二个,三元催化器。三元催化器里面含有贵金属,因此可以被回收利用,旧的三元催化器虽然不如新的值钱,但也是能卖两三百的,要是修车换下了这个,记着一定要带走。

第三个,发电机。4s店一般都要更换总成,但有时候发电机坏的不那么严重,完全可以修好,对于这样的发电机,换下来之后可不要不管了,带回去找人修理一下还可以卖个好价钱呢。

第四个,蓄电池。现在一些店里旧的蓄电池都能抵扣几十块钱,但有的黑心店家就不会告诉你这件事,把本应该付给消费者的钱揣到自己的口袋里。

虽然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些钱并不多,但是省钱就在于日积月累,再说了,本来就是我们自己的钱,为什么要拱手送到别人的口袋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