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但绝不简单 到店看2018款斯巴鲁XV中配豪华版

趁着元旦假期看了看斯巴鲁XV,看着斯巴鲁XV相对于丰田系、本田系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外观,20万左右的售价,一般人并不会进店选择它,但是只要特意关注过此车的懂车爱车之人,十有八九的会毫不犹豫的将它收入囊中,这就是斯巴鲁,全系水平对置发动机,全系全时四驱系统的斯巴鲁。

说说傲虎、森林人和斯巴鲁XV这三款车,基本是尺寸选择的问题,傲虎有点休旅车的味道,森林人越野气息相比最为浓厚,XV小更加小巧一些,更加适合2-4个人的城市出行。

前排车门内衬板,这些板材用料稍显简单了一些。

整体前排空间,带电动座椅调节。

真皮手缝方向盘,这个配置多功能区空了一些,中配车型少了自动巡航和一些安全辅助性功能,也少了高配车型有的换挡拨叉。

中配车型没有配置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

中控大屏,有触摸功能。

特别注意一下斯巴鲁的X-MODE按键,这个模式主要是在野外行驶时,车速较低而路况又非常复杂的时候,就可以按仪表台上的“X-MODE“一键开启,这个时候斯巴鲁XV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全时四驱、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会各方联动,最大限度地保持车身平衡和动力输出。当车辆安全驶过复杂路面后,车速提升至40km/h时就会自动关闭。

斯巴鲁XV的后排空间略小一些。

特别要说一下,虽然后排没有放置出风口,但是斯巴鲁全系布置了座椅下排出风口,可以直吹后排,比后排中部的出风口还更为直接,效率更高。

标准天窗式设计。

斯巴鲁XV配备的四条SUV专用轮胎,适合在沙土、碎石等非铺装路面使用,而较厚的胎壁也能扛得住一般的打击。

底盘高度220mm,这个数据要高于一些城市SUV。可以轻松越野,体验极佳,崎岖、陡峭的路段上驾驶斯巴鲁XV一点都不会害怕,车子的动力强劲,抓地力和攀升能力都很突出,全时四驱又极大地确保了车身平衡。

尾部设计得也比较运动。

到店了解的情况是,这款车的2019款已经推出,主要是增加了更为省油的混动版本,其他配置更多的是2018款的小改,不过现车需要预定,现在预订一般会在年后左右可以提车。店内的现车都是2018款车型,基本有2万左右的优惠幅度,优惠的力度相对更大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