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后,决定提走途观L新能源,省油好开,外观漂亮!

今年浦东车展到展会现场看到了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展上蔚来等新概念电动车等展现了车企对于电动车领域的不断扩张,上汽大众的电动车上来属于慢节奏,但是具体的质量是值得广大用户去考验的。

自从车展上看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一眼后,留了一个信息,随后的关注到的客户备告知有试乘试驾,于是在周末空余时间去宝山的试驾场地进行了一次试驾。首先我看给大家看看插电是哪里进行的,照片拍的还算可以吧,比较一眼就清楚了;然后发动机舱的内部结构的稍有布局变动等等,一堆人都在看轮胎,轮毂上面的有变动,是用于备胎没有的情况下进行一些爆胎补救的。

这款车跟普通途观l的差别并不大,外观和尺寸以及内饰都是完全一样的,主要的区别还是他多了一个插电式混动系统,至于在平时的上下班时间可以充电使用,几乎不怎么好用,同时它还可以挂绿牌照。对于现在的大城市来说,蓝牌照几乎是拿不到的,但是新能源的绿色牌照,相对来说要容易一些,所以也是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原因之一。

试乘下来100米的用油的动力很充足,换成用电模式后,很稳的感觉,动力还是可以的,2年0利率,沪牌送,免购置税,电机电池电控8年12万公里质保,听上去还是可以的,价格在28.98万元,29.89万元2个配置,喜欢油电混合的从动力空间颜值上都可以考虑,其实试驾下来我有些心动,估计其他车子试驾的比较少,在选定一款车子之前,我觉得还是多试试不同品牌同级别的车子,这样就有可比性了,哈哈。

后来又到4S店保养,看到新车已经到展厅,整个流程就是查征信20天,装电桩10天,领额度15天,还有贷款流程,虽然买混合动力的流程比一般汽车车子复杂,但是后期用起来方便,沪牌市区畅行,省油,面购置税等等,就看大家的喜欢了。

对于试驾后,决定提走途观L新能源,省油好开,外观漂亮!大家怎么看,欢迎大家关注,吐槽,如想了解车型,请在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