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被冻傻的电动车 特斯拉用空中升级就能解决

寒冷的冬天往往让阿宅们很容易就找到不出门的借口,但难得想要开车出门兜兜风,却发现连自己的爱车都被冻僵,这感觉怎么想都有点尴尬。为了应对寒冷天气下的种种问题,最近特斯拉推送了“cold weather improvements”模式,来解救那些陷入冬眠的特斯拉电动车。

特斯拉的隐藏式门把手算得上标志性设计之一,但在经过连夜的雨雪之后,缝隙中的水渍就会被冻的严严实实,导致门把手无法正常弹出。这一问题还出现在了充电插头上,冰冻同样导致了充电插头被冻结在充电口位置而无法拔出的问题。

通过空中升级的方式,特斯拉得以让车内的空调出风口在空调运行时向车门附近偏移,在启动爱车前,先使用手机进行预加热,车门便可以在短时间的空调暖风烘烤下正常弹出。至于充电插头的问题,特斯拉则改写了插入锁死位置,防止插头与插口贴合的过于紧密,从而解决了插头被冻住的问题。

只是在如此寒冷的季节里,电动车的续航能力也是大打折扣,想要驾驶他们出趟远门简直是奢望,所以即使有了空中升级解决一部分问题,寒冬腊月的大家还是好好的窝在家里做个开心的阿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