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63万买真头发装饰爱车,每月还得买大量洗发水、护发素保养!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多人都是爱车一族。他们不惜花费大量的资金来装饰自己的爱车,比如购买真皮座椅,对车子进行一个全方位的内部装修,还有人喜欢在车身上喷上自己喜欢的图案、文字,也有人喜欢对自己的车子进行一点改动,让它看上去更加的威风。但是我们身边这些爱车族们的做法,跟一位意大利女子比起来,简直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常规操作了。

这名意大利女子对自己车子的装饰,并不是靠着真皮座椅、喷漆搞定的,而是用大量的头发为自己的车子进行“梳妆打扮”,这女子名叫Maria Lucia Mugno,是一位意大利的女造型师。在Maria看来,既然想要悉心的去为自己的车子装饰一番,就要装饰的与众不同,于是她决定用大量的真头发去装饰自己的爱车,Maria为此前前后后花费了7.111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3万元。

Maria将这些头发一点点的铺满整个车身,车子内部的座椅垫也是用头发来装饰的,方向盘也用头发包裹了起来,而且Maria还在车顶上用黑色的头发为自己的车子装了一个“齐刘海”,在装饰完毕之后,Maria便开着自己心爱的车子驶上了意大利的街头,顿时收获了大量路人的驻足围观,不仅如此,Maria还因此而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Maria表示,自己的车子虽然与众不同,但是打理起来却十分的麻烦,因为车上的头发需要使用大量的洗发水、护发素随时的保养维护。有许多人都不理解Maria的做法,他们认为这样既麻烦又没有什么价值,但是Maria却并没有受到各种言论的影响,她认为只要自己喜欢就是最有意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