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亲弟弟来了,比保时捷漂亮,油耗3.6L不足12万,谁还看途观

近几年来,随着SUV的热销,三菱又重回了人们的视野。在现在的三菱产品线之中,欧蓝德无疑是最重要的车型,这款车在北美很受欢迎今年的销量同比增长了40%。三菱此前在之前发布的XR-PHEV概念车正是下一代欧蓝德的原型也是欧蓝德的亲弟弟,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车在定型之后也将被引进到国内。欧蓝德亲弟弟来了,比保时捷漂亮,油耗3.6L不足12万,谁还看途观

从前脸看,新车采用三菱家族的“\"X”造型,十分具有视觉冲击感。前低后高的俯冲式腰线带有极强的攻击感。大尺寸的熏黑式中网辅以粗壮的镀铬饰条型,整体提升视觉效果;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内置个性透镜组,前保险杠两侧带有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底部为贯通式设计的进气口,同时两侧配有雾灯及转向灯。

尺寸方面,新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890mm/1620mm,轴距为2670mm,从整体上看有跨界越野风范!245/50 R20规格的轮胎十分惊人,车尾造型与前脸设计相一致,LED导光带横拉两侧尾灯,夜晚点亮后效果炫动,档次感很高。

内饰方面,与其他三菱产品相比并无特殊改变,在用材方面略有高档,皮革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幕,座椅也采用皮革包裹。新车还具有360度环绕立体式摄像头,自动启停,换挡拨片,语音控制等,科技感十分爆棚。

其它方面,该车还配置了自动启停、拨片换挡、抬头显示、车道保持、前后双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诸多实用性配置。而空间方面,保持了一个高水准的布局,后备箱空间挺大的,并提供了上下的隔板,可以很好的利用车上的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菱最新的1.5T发动机,经过调教之后,其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Nm,而传动系统将会配置6速手动或8速CVT变速器,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置全轮四驱系统,可以说这个动力已经非常有看点了,据悉未来该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系统,1.1L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油耗则是降至百公里3.6L,可以说这个动力非常喜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