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4“最美梦想之夜” 为梦想T速

12月30日,江淮汽车“为梦想T速——瑞风S4最美梦想之夜”粉丝大会暨瑞风S4×HOLO Festival变形金刚主题电音嘉年华在北京751D·PARK79罐开幕。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庆祝瑞风S4发布自11月16日上市以来,45天累计订单超过万台。

2018年,十年一遇的车市寒冬让包括合资车企在内的众多车企连续数月销量大跌。继“金九银十”双双折戟之后,传统的年底销售旺季又再次给车市泼下一盆冷水。中汽协数据显示,2018年11月,全国汽车销量249.8万辆,同比下降18.9%;1-11月,全国汽车累计销量2542万辆,同比下滑1.65%,在乘联会统计的数据里这个比例则为4.0%;与此同时,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国内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连续第11个月超过警戒线。三大权威机构发布的数据一致表明,中国车市2018年销量呈负增长已成定局。

对于江淮汽车而言,产品力的提升只是基础,更大的改变来自于内心的变革。产品更加年轻化的江淮,当下与消费者走得更近,不仅抓住了年轻人的内心,更以他们喜欢的方式赢得了肯定。

此前的11月16日,江淮启动“瑞风S4为梦想T速——寻找最美梦想大使”首期活动,40多天来共征集35000多条梦想计划,决出了10位梦想大使,并于12月30日”最美梦想之夜“绽放。江淮表示,未来一年还将在线上超过10个社交互动平台,线下200个城市集中展开后续活动,为瑞风S4粉丝打造一个多维的互动平台。

同时,在“为梦想T速——瑞风S4最美梦想之夜”粉丝大会暨瑞风S4×HOLO Festival变形金刚主题电音嘉年华上,瑞风S4变成“超能侠”,以更加年轻幽默的方式与粉丝们热情互动。

什么是HOLO Festival?HOLO Festival是全球首个全息嘉年华品牌,也是亚太地区唯一获得孩之宝变形金刚IP授权的音乐嘉年华,融合了最前沿的全息科技,专为年轻人打造变形金刚主题电音节,瑞风S4则是一款专为新生代消费人群打造、为梦想T速的超能SUV,在理念上HOLO Festival与瑞风S4的契合实现了完美的跨界融合。在2019年双方也将共同开展多场类似的活动。

在”最美梦想之夜“活动当晚,江淮汽车还启动了瑞风S4“百万梦想基金”,用于后续全国各地开展的“寻找最美梦想大使”活动,为怀揣梦想的年轻消费人群提速助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