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进口7座SUV将国产!5米车身 3米轴距 277马力配CVT 仅33万

目前国内7座SUV市场中,合资车型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大众途昂、丰田汉兰达以及福特锐界都有着很稳定的成绩,对于进口车市场来说,压力就比较大了,现在很多进口车型只能通过降价的方式来提升汽车的竞争力,日产探路者就是其中的一款车型,探路者是日产汽车最大的7座SUV,目前汽车有7万元的下降,33万元就可以搞定,价格和汉兰达很接近。

日产探路者的前脸相当的大气,倒梯形的进气格栅线条相当的扎实,包边的镀铬饰条尺寸相当的大,前大灯组的线条比较平直,而且尺寸也很大,新车前进气口是相当扁平的线条设计,前雾灯的圆形的风格,新车侧面上部分腰线十分的曲折,一直延伸至车尾,侧面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新车尾部配备了悬浮式的尾翼,整车比普拉多更霸气。

日产探路者的尺寸为5008*1960*1783mm,轴距达到了2900mm,空间上的表现相当的出色,相对于全尺寸SUV的数据,比汉兰达还要大一圈,后排的乘客简直可以躺下来,新车内饰米色的主色调相当的温馨,T型的中控台比较大气,嵌入式中控屏以及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都有配备,新车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不输给Jeep牧马人。

日产探路者动力上搭载是一台3.5L V6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77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动力输出比较强劲,据悉日产汽车将会国产上市这款车型,探路者一旦国产,7座SUV市场又将迎来一款重磅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