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辉腾,这辆大众也是“撞不起”!售价比同级别奥迪还贵!

大众辉腾,作为大众旗下最奢华的车型,凭借它高昂的售价和低调的外形为人熟知。经过某热门短视频APP的传播之后,“不怕奔驰与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这句调侃也让更多人认识了大众辉腾这个品牌。确实,配备了W12发动机的大众辉腾,售价高达215万,如果在路上与它发生碰撞,相信维修费是相当惊人的,为此才有“撞不起”之说。虽然大众给人的印象大多都是亲民车型,价格一般也不会高到哪去,不过今天介绍的这辆大众,也一样“撞不起”,而且售价比同级别奥迪还贵,它就是大众途锐。

相比较要加价才能买到的大众途观,途锐则显得低调了许多。大众途锐作为纯进口车型,63.68-84.98万元的高昂售价也让许多有兴趣的车主望而却步。再加上大众的品牌定位大多是低端车型,大众途锐的起售价甚至比优惠后的奥迪Q7更贵,因此在这一价位上,许多人宁愿选择其他车型,而不是开出去无法彰显价值的大众途锐。但其实,大众途锐表现强劲,身上还流淌着“豪门”血液。

之所以说大众途锐流淌着“豪门”血液,主要是源于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是同平台打造。但比起高高在上的卡宴,途锐的售价来得更为亲民,而且在实际的驾乘体验中,两者的差距并不大。特别是在脱困能力方面,途锐比起卡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全时四驱和空气悬挂让它拥有着更强大的通过性,再加上软硬调节的悬挂,让它的实际表现令人满意。

但大众毕竟不是保时捷,虽然他们都是大众旗下的品牌,但保时捷的品牌影响力要更强大,这也导致了大众途锐处于一个尴尬的地位。对这一级别车型有需求的人,大多会优先选择奥迪Q7,毕竟优惠后的价格比起途锐要更便宜,而预算更充足的,则会选择保时捷卡宴,毕竟品牌影响力更强大。虽然大众途锐不用像保时捷那样需要各种选装,还标配了空气悬挂和11个气囊,但销量却始终难有建树。

在动力方面,大众途锐的入门2.0T车型就表现优异,0-100公里加速成绩为6.8秒,而3.0T版本更是在6秒内就能破百。这个动力成绩对于一辆两吨多的大家伙来说,实属不易。但前面已经说了,虽然大众途锐表现优异,但售价和品牌影响力是硬伤,因此销量上不去。所以平时在路上,也难见大众途锐的踪迹。

也因为少见,大众途锐很容易被当成一般的大众看待,就有如大众辉腾那样,如果你没跟他发生碰撞,你都不知道它有多贵。虽然途锐的价格比不上令人瞠目的辉腾,但最高近90万的售价也是令人咋舌。路上行车,万一见到途锐,记得它可不是一台廉价大众,它是一辆纯进口、比奥迪Q7终端价还贵、售价逼近保时捷卡宴的大众途锐,万一发生碰撞而责任又在你身上,它的维修费可能会让你比较“惊喜”!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