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界又来一员猛将, 2.0T+9AT的动力系统, 这个价格有看头

如今的汽车市场中,SUV车型是异常的火爆,不知从几时开始,SUV车型迅速占领了大量的汽车市场份额。随着汽车市场发展的趋势,各大车企也纷纷做出回应,推出自己的SUV车型。奔驰GLA、奥迪Q3、宝马X1、本田X-RV,国产汽车品牌中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等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

而凯迪拉克作为二线豪华品牌,最近几年加速了4S店的建设,车型实现了国产化,以及宣传上的大力投入,也是得到了不错的发展,大有赶超BBA的趋势。如今又推出了旗下紧凑型SUV车型XT4,霸气的外观,犀利的棱角,看上去十分的强劲有力。那这款车的实力怎么样?今天就让我们好好分析一下。

从外观而言,全新XT4就好像是小一号的XT5,采用了家族式的钻石切割造型,依旧是盾型进气格栅,而且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看上去更加的犀利。星瀑式的大灯一直都是凯迪拉克的特色,搭配引擎盖上的凸起,非常的年轻时尚。

车侧硬朗的车身线条,延续到车位的平直腰线,与前大灯相呼应的直列式尾灯,无一不透露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双边双出的长方形排气,为该车增加的运动气息,看上去也是十分的霸气。

在内饰上,整体的布局更偏向于驾驶位置,这也能在行车过程中对各项功能的操作更加方便。中控台上大面积采用了皮质包裹,缝线等细节做的也比较用心,镶入式的中控大屏让整车很有科技感,而且会搭载全新一代的移动互联CUE及全新HMI交互系统,这也能让用户有更好的驾驶体验。

配置上也是十分的丰富,配有可远程启动、远程开、关门等操控的安吉星智能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盲区监测功能、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应有尽有,相信这也将是XT4抢占市场的一大筹码。

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XT4却比宝马X1还要大,长宽高分别为4599mm、1881mm和1627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79mm。这样的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也完全打败了奥迪Q3。在动力上XT4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而且后期将会推出1.5T入门版车型来应对市场。

一直以总统座驾自称的凯迪拉克,如今推出的全新XT4,不论在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该车预计起售价格会在26万左右。在如今SUV车型泛滥的汽车市场,全新XT4能否赢取自己的一片市场,这还是个未知数。如果是你的话,这样的品牌、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和价格,你会作何选择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