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款重磅新车将在2019年上市,全新速腾能否再次成为标杆?

汽车厂家为了能有更好的销售量,也是在不断的对车型进行更新换代,接下来就说一说将在2019年上市的5款新车,让很多消费者很是期待。

新速腾

预计上市时间将在2019年下半年,国产以后的车型与海外版的也不会有什么差别,外观较现款的速腾看上去变得更加大气时尚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内饰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而且车身尺寸有了增加,使得车内空间变得更为宽敞,尤其是后排空间表现更加优秀,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进入国内的版本会有所改变。

新卡罗拉

预计上市时间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卡罗拉这款车型在全球都赫赫有名,口碑一直都很好,经过了全新改款换代之后看上去更加时尚,而且还有两厢版的车型,内饰方面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空间的表现宽敞,行驶品质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动力方面依旧是1.2T+CVT以及1.8L混动这两套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有很好的表现,而且质量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

新昂克赛拉

预计上市时间将在2019年上半年,经过全新改款换代之后车身外观变得更加时尚运动,两厢版的车型更加漂亮,内饰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不会在被饱受诟病了,而且操控依然出色,动力方面搭载了1.5L、2.0L的Skyactiv-G发动机,但是国内版的动力还不确定。

新RAV4荣放

预计上市时间将在2019年上半年,经过全新改款换代车身外观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非常硬朗的车身给人一种硬派越野的感觉,内饰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动力方面将搭载2.0L+6AT、2.5L+8AT以及2.5L+E-CVT混动系统,是一款让很多人们期待的车型。

新宝马3系

预计上市时间将在2019年年中,经过全新的改款换代车身外观变得更加时尚运动,而且非常的犀利,内饰方面更是有了很大的提升,车内的豪华感也很强,空间表现宽敞,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型号为B48B的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款,匹配的是ZF的8AT变速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