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新款510配置曝光 9款车型/动力保持不变

宝骏汽车保持着在市场上每推出一款车型就成为爆款产品的节奏,之前宝骏510在市场上的表现就非常抢眼。日前,行车视线从经销商渠道获悉有关新款510车型的部分配置,从获取的配置中可以看出,新款510车型将会推出9款车型,其中手动挡车型共5款,自动挡车型4款,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并且提供了更多的不同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上图为现款宝骏510车型

新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明显的变化升级。中网部分采用了全新立体感设计,综合交错点阵式镀铬更形成更强烈的立体视觉,中网外侧大尺寸镀铬饰条得以保留,分体式大灯造型依旧非常抢眼。

上图为现款宝骏510车型

新车侧面线条以及轮拱部分的线条设计明显更为硬朗。尾部造型上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造型,整体造型改为修长风格,灯体外侧采用黑色勾线,内部功能区分清晰,相比现款车型尾灯更为时尚。

新款510在配置方面分为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手动挡车型当中舒适版车型配置最低,不列入考虑范围,其他四款车型配置均有不同提升。标配明显增多,在中高配车型上还可以看到皮革材质座椅、自动空调、全景天窗、无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手动挡顶配车型还配备了LED大灯,同时车身颜色增加了琉璃红以及量子银两种配色。

相比手动挡车型,四款自动挡车型的配置无疑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除了入门的时尚型车型,其他车型均配有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皮质方向盘、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外后视镜折叠、胎压监测等配置,全系更是标配了ESP系统。在顶配车型上更是增加了LED大灯。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510车型将会延续现款车型动力配置,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

总结:宝骏510之前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热潮,延续了宝骏推出车型都会成为热点车型的模式,新款510从外观到配置都进行了升级,同时增加了外观配色,相信上市后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