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豪车撑不住了!迫降40%依旧无人买,销售员:看来得辞职!

又一豪车撑不住了!迫降40%依旧无人买,销售员:看来得辞职!

又一豪车要完,全时四驱6折没人要,销售员:再这样就饿死了!

说起豪车,其在每一个人的心目中的定位都是不同的,其中大多会根据身边人都在议论什么,从而才会慢慢去觉得什么什么样的豪车最好,但是其豪车真的好吗?不见得。

现在在我们的印象里对于豪车最大的印象应该品就是像奔驰、宝马、奥迪这样的车系,但是其除了奔驰以外,等都多少参杂了些许水分,向我们现在知道的奥迪,旗下新款车型在上市之后必然会有不少优惠,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宝马也是如此,不过还有一些在国外卖的并不是很好的豪车,在我国在前些年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例如路虎和凯迪拉克,现在已经被消费者称之为“为豪车”,其意就是卖着豪车的价格,却普通车的质量,这不免让慢慢看清事实的消费者有些心凉,其中路虎就遭到这种排挤最为严重。

据悉路虎旗下的很多车型已经在原有价位上打了6折,但是销量还是一如既往的惨淡,我们知道路虎在早年的确是一款享有很高声誉的名车,但是其被印度的塔塔集团收购之后,就开始了它的下坡路之旅,这一去便是至今没有返回,也不知道塔塔为其添加了什么制造工艺能造成这样的局面,不过有车友说“时下的汽车市场就像工业时代向互联网时代过度的时候,其主要的发展趋势是新能源,传统车企的日子不好过也是必然”。但是像路虎这种有着资深造车经验的车企,也不应该会看不到时下的局势。

我们在走访一些4S店的时候经常会听到销售员说“很多消费者都是过来看看路虎,其真正入手买的很少”,尤其是作为路虎旗下最经典的那款车型“路虎揽胜”,这款车在车身新能上有些突出的优势,其搭载的3.0T发动机有着250KW的功率,动力性能无与伦比,还有标配的全时四驱动力系统,在操作上十分的顺畅,并且售价也如销售员所说的在原来的基础上打了6折,但是还是销量惨淡,这就让很多销售员不解,纷纷表示再这样只能辞职了。

不过从时下的汽车市场来看的话,路虎经过几次的故障后,才是导致其销量真正下滑的原因,而由于现在的汽车市场发展太快,国产车也在慢慢崛起,固路虎的销量低迷也是可以看得出来的,毕竟人们买车居家使用的多,不过喜欢“野性十足”的人们,一定要抓住这个好机会。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