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三菱“台柱子”,今价格从30万下探到16万,买的人却不多?

目前,紧凑级别SUV当属市场上竞争最为激烈的车型,国产品牌主要集中在10-15万级别,而合资则集中在15-20万级别,而在15-20万的紧凑级合资SUV当中,日系车占据半壁江山。

其中本田CR-V、丰田荣放、日产逍客基本算的上市三分天下的状态,不过同属日系SUV,同样在15-20万级别,三菱欧蓝德的处境却远没有日系同胞们好过。这是为什么呢?

在外观上全新欧蓝德不同于现在的主流车型主打青春运动风格,而是给人一种厚重、敦实的感觉。尤其是在前脸处更是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最明显的修饰就是那几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了,大灯与下方雾灯也是平平无奇,不光前脸,车身与尾部同样如此。在当今的车辆外形设计层面已经算不上美观,所以对于一些颜值控来说欧蓝德的外观并不占优势。

新欧蓝德长宽高分别为4655/1800/1680mm,车身长度相比老款加长了15mm,车身高度增高了30mm,轴距与老款相同为2670mm。虽说三菱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追求,一直在改进,但还是有种捉襟见肘的感觉,与其他同级SUV相比,还是窄了不少。

内饰方面,欧蓝德完全体现了三菱汽车的设计风格,这也是三菱品牌这些年落寞下来的一个主要原因。内饰的设计不是很时尚,副驾驶仪表台的木纹板与空调出风口设计比较保守,中控液晶屏下方的按键旋钮布局看着有些平淡,挡把走位依然采用上下阶梯式,并且车厢配色仅支持全黑和米黑两种选择。

另外,全系后排都没有出风口也算是令人匪夷所思了,要知道即使是A0级小型车,如果后排没有出风口的话,大夏天也会使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大打折扣。后排出风口这一点是欧蓝德被车友吐槽最多的。

在动力方面,欧蓝德搭载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匹配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在这个动辄便是涡轮增压的时代,欧蓝德的动力表现只能说是够用,2.0L和2.4L的最大扭矩分别为201N*m以及235N*m,表现也只是中等水平。

关于发动机抖动的问题也时长被提及,自然欧蓝德的价格摆在那里,但硬塑料可以多一些,但做工和品控还是要保持水准,不要让消费者为了一些小问题而烦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