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内斗!X3和X5谁性价比高?老师傅给出结果,网友:意外的惊喜

说到宝马汽车,那肯定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毕竟是国内豪车市场的牛车,那么宝马X3和宝马X5谁的性价比高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咱们就去请一个二十多年的修车老师傅去分析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选车。

老师傅说,其实对于X3和X5还是要看拿出多少钱买车呀,如果40万级别,那就去考虑X3,GLC和奥迪Q5,如果是80到100万级别你就去考虑X5,Q7以及GLE。咱们分开说说。

老师傅说,宝马X3同级别中,性价比并不算最高,与X3同级别的GLC、Q5L一般情况下大家会比较这三款车的情况,如果大家在40万左右的选择这三款SUV的情况下,X3的配置是最高的,但是三者来说空间上还是Q5L的空间最好,就算大家的轴距都在增加,还是Q5L的空间最好,至于颜值这个问题属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里我们不评论。

老师傅说,碎玉性价比来说,老款的Q5性价比最高,主要是quattro的四驱的采埃孚的8AT变速箱,Q5L在换代后,增加了车身尺寸和轴距,但是减配比较严重,全时四驱变成适时四驱,8AT变成了7DCT,同时发动机的动力也降低不少,这点可能是为了迎合国六标准。宝马X3换代后,配置有所提高,采埃孚的8AT跟宝马的发动机调校的也很好,GLC相比较价钱能跟高一些,同时配置相对一般,但是一点就是BBA而言,奔驰的产品力更高一些。

老师傅说,宝马X5同级别中,比较推荐;X5同级别的是GLE和Q7。这三款车的空间Q7要好一些,GLE面子上更好一些,全新的X5车身尺寸和轴距都加大了,更重要的一点就是配置变高了,全液晶的仪表、水晶档把等等都提升了宝马的豪华感,X5在公路上行驶的品质和质感是三者当中我认为最好的,公路王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的,三者当中我比较推荐X5。

小编点评:从以上老师傅的分析中能看出,如果是X3同级别中,GLC和X3比较推荐,Q5L减配过于严重,X3有不少朋友反映空间差一些;X5同级别中,X5绝对值得推荐,公路上行驶品质优秀,操控完美、空间和颜值不输任何竞争对手,配置也相对比较高,加上加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X5的性价比最高。所以如果是预算足够,那肯定是选择宝马X5的,大家觉得这两款车选谁好呢?有网友也是调侃道:这真的是意外的惊喜啊,本以为宝马X3才是宝马的门面,却没想到宝马X5比它更好。

宝马内斗!X3和X5谁性价比高?老师傅给出结果,网友:意外的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