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马力!这款搭载5.0L V8发动机的福特跑车只卖29万

Mustang是福特旗下的一款高性能跑车,中国消费者对这款车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目前福特Mustang中期改款车型已在海外上市,中国消费者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买到中期改款的Mustang,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先去2018纽约车展感受一下基于中期改款Mustang打造的限量版Mustang——2019款Mustang布利特限量版。

◎1968年好莱坞警匪片《布利特》中的首代福特Mustang(野马不能用了,现在的野马商标归川汽野马所有,玛斯丹这个译名还不如Mustang)

1968年上映的《布利特》(也译作《警网铁金刚》)是好莱坞新派警匪片的开山鼻祖,影片中主角麦奎因饰演的警探有大量紧张激烈的公路追车戏,而其中的最闪耀的主角当属其驾驶的首代福特Mustang GT,深绿色的涂装、充满肌肉感的车身、咆哮的声浪无不给观众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2008年《布利特》上映40周年,福特推出了Mustang 布利特纪念版致敬首代Mustang车型,时隔十年之后,福特于2017年年底再度推出了Mustang布利特限量版致敬第一代福特Mustang。

◎跨越50年的合影(首代Mustang与2019款Mustang布利特限量版合影)

2019款Mustang布利特限量版基于现款福特Mustang(海外版已是中期改款车型)打造,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车身标志、车身涂装颜色、轮圈样式以及迎宾踏板等局部细节处做了相应变动。

◎2019款福特Mustang布利特限量版

2019款Mustang布利特限量版前脸进气格栅没有“野马”徽章,车尾也未使用普通车型的GT标志,而是使用专用的圆形BULLIT徽章,以显示布利特限量版的专属身份。在轮圈样式上,2019款Mustang布利特限量版采用了复古风格的五幅式亮黑轮圈,致敬首代Mustang。在车门踏板处,布利特限量版加装了铭刻BULLITT字样的金属铭牌,另外中控台区域也有彰显布利特限量版身份的专属铭牌,显示了限量版车型的专属特征。

◎2019款福特Mustang布利特限量版专属迎宾踏板

在最受关注的动力系统信息方面,2019款Mustang布利特限量版搭载了一台高功率调校版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80马力,比之前报道的470马力高出10马力(Motor1信息),峰值扭矩保持在569牛·米,极速可达262千米/小时,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排挡头为复古白色。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限量版Mustang的480马力版本仅在北美地区出售,欧洲消费者只能买到457马力版本。

◎5.0L V8自吸发动机,6挡手排

售价方面,根据福特在纽约车展现场发布的官方指导价,2019款Mustang布利特限量版北美地区起售价为46595美元,约合29.2万元人民币,新车将在今年夏季正式开始发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