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万提全国首台19款天籁,车主:我说它是跑车居然有人信

在国内B级车领域里面,曾经名气高扬的日产天籁似乎沉寂很久了,而在国内屹立不倒的中级车“四大天王”其中的迈腾、雅阁和凯美瑞早已更新换代来占领市场,虽然天籁也是天王之一,但是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都远不及他们,日产为了表示决心,如今终于迎来全新一代天籁,决定这次跟他们玩大的。

新一代天籁上市已有半个多月,这次改动非常大,顺应以颜之道,跟凯美瑞、雅阁一样,变得更加年轻运动化,一改当年浓重的商务气息,如今的车界就像娱乐圈一样,靠颜值搏上位,没有个好看的脸都不好意思出来献丑。除了外形大改之外,还搭载了让同级对手颤抖的可变压缩比全新的2.0T发动机,马力达到了惊人的252匹,既拥有强大的动力输出,又能考压缩比来控制燃油性,天籁这次彻头彻尾的改变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全新天籁的表现到底如何呢?我们不妨看看钟先生花24万提得全国首台19款天籁的真实评价吧。

从实车可看到,全新一代天籁可谓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运用了家族式“V”字设计,蜂窝的熏黑中网搭配两边凌厉的大灯,看起来极具运动感,而且两侧还配备了ACC雷达探头,钟先生表示这般造型让他过目不忘。

侧面的造型采用了溜背悬浮车顶的设计,从前到后逐步拉升,勾勒出丰富的肌肉感。另外,尾部也是重新调整过的,显得非常靓丽,不过隐藏式的排气口似乎跟夸张的外形和动力性能并不怎么搭配,感觉放出来才好看嘛,这点又过于保守了。钟先生还表示“不懂车的人过来问我这是啥车,我说它是跑车居然有人信”。

大家都知道日系三强中,天籁是重视车内的舒适度和温馨感,从这次全新的内饰设计角度来看,很多功能按键、布局或者设计都是我们司空见惯了,没有什么感到很特别的,不过对于新天籁而言,整体感觉变得更加时尚一点来顺应外形的变化,总的来说还是有着质一般的提升。

素有“买沙发送车”的日产,又怎么会把自家本领给忘了呢,前后座椅都是根据亚洲人体工程来设计,钟先生表示坐上去后就能让你感受到什么叫做“移动大沙发”。不仅卖相好看,而且还极具档次感,对腿部和腰部的支撑性很到位,即使坐久了也不会感到疲惫,家用什么的绝对足够。

一位从当年主打舒适温馨路线的油腻大叔,突然蜕变成一位时尚的跑酷能手,不靠什么混动技术的噱头来宣传,就以很纯粹的动力参数来说话,252马力+380扭矩足以让同级对手颤抖。这款拥有黑科技的2.0T发动机整体输出偏向于高转速,由于CVT波箱将动力驯服得很温纯,所以点一下油门完全没有突兀的感觉,日常提速是非常流畅。

大踩油门感觉动力有明显的提升,波箱立马降档,发动机立即拉到5000多转来完成你的动作,此时,发动机发出并不是模拟出来的浑厚的呼啸声,推背感随即而来,钟先生表示跑高速超车可谓非常轻松,一脚油门根本找不到对手。

最后悬架部分,底盘调校偏软,秉承了日产追求舒服舒适为主的理念,在凹凸的路段能够很轻松过滤掉颠簸感,经过减速带或者小坑时候处理得特别有质感,不会有弹跳的现象,配合柔软的沙发,坐在里面简直就是一种享受。总得来说,全新天籁虽然换代姗姗来迟,但是凭借强大的动力和不错的驾驶体验博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且2.0T版本的21-26万之间的售价可谓相当有诚意,相信新天籁日后会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